image

相信來英國留學的留學生和我一樣最喜歡逛英國超市,常常在尋找有什麼好吃的零食~自上篇文章 【英國超市必買零食】得到熱烈回響,甚至登上痞客幫好幾天當天熱門排行文章以及 Google 首頁第一位後,今天就要來找出英國最好吃的洋芋片! 蒐集資料的對象為英國留學生們以及長久住在英國民眾,他們票選選出的"洋芋片"排行榜~ 我特地跑去Tesco英國超市買回來實測,倒底有沒有傳說中這麼好吃?!!

 

此幾款是英國留學生票選出的熱門洋芋片,以下是我實測排行榜 (純屬個人感官)

 


 利多超市蝦雞尾酒洋芋片 lidl prawn cocktail crisps   


品牌:lidl超市推出

價格:0.99 英鎊

 包數:6小包

個人評語:這款超好吃!! 又便宜 CP值超高,一定要試試!口味很香,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試,有點酸酸甜甜,尾韻帶點焦香。

image

 

不到1英鎊的洋芋片裡面居然有6小包,每次一小包一點都不罪惡~全民漲價的時代,居然Ildl的洋芋片都還維持在1英鎊以下,超佛心的。

image

 

這款洋芋片是帶皮的,超有口感的,馬鈴薯也很香~有焦香味!上週不小心買了就愛上了! 

image

 

 

 


 沃克斯薯片蝦雞尾酒 Walkers crisps prawn cocktail   


品牌:Walkers

價格:1.75 英鎊 (Tesco會員有打折 1.50英鎊)

 包數:6小包

個人評語:這款跟上一款的口味一樣,但較遜色><

吃起來有微微的酸味與甜味,吃了會有點開胃,南洋風味感。但本身吃不出有蝦味,主要是以酸味感為主,而後有帶些甜味。完我對此款沒有太多的評論,感覺不是太有特色..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10

 

image

 

裏頭的6小包,可以分給大家吃,也方便攜帶。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6

 

洋芋片的形狀就是很普通,上面有些粉做調味。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5

 

主要形狀就是很一般~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4

 

 

 

 


沃克斯泰式甜辣椒風味 Walkers Sensations Thai sweet chilli   


品牌:Walkers

價格:1.90 英鎊 (Tesco會員有打折 1.50英鎊)

 包數:5小包

個人評語:這款是泰式風味所以口味上有亞洲感,較偏重以及複雜口味,讓我回想起台灣的卡迪那牛排洋芋片 那種夜市小吃的感覺。有黑胡椒、醬油與肉汁混搭的濃厚醬料氣息,顯露出亞洲菜特有濃郁醬汁口味!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11

 

價原比上一款較高,且一包僅只有5包,可見比上一款來的要更高貴一些~

image

 

其實包裝也別有用心,黑色底為主,且包裝紙也比較厚實有質感。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7

 

內容物跟上一款沒有太大差別。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3

 

 

洋芋片本身可以清楚的看見有黑胡椒、辣椒等香料包覆在表層,成分有甜洋蔥、香草、向日葵等。焦香與脆度搭配的剛剛好。

LINE_ALBUM_英國洋芋片_220429_2

 

 

 

 


  沃克斯奶酪零食 Walkers Quavers Cheese Snacks   


 

品牌:Walkers

價格:1.95 英鎊 (這次沒有特價)

 包數:6小包

個人評語:這款是我認為這3款中最好吃的一款,屬於甜口味。超濃起司香氣,越吃越順口~不單是甜而已,中間有鹹起司感以及甜奶酪混搭,不甜不膩。

 

image

 

最近外包裝換過了,我在onebelow (一間商店,類似 PoundLand買一包1.65英磅,一樣是6小包,一包16克。

image

 

 

雖然感覺小包裏頭量蠻少,但就是主打一包只有86卡,零負擔。

image

 

形狀上與其他兩款不同,以捲曲的方式呈現,圓圓的蠻好入口。

image

 

 


K董 甜辣椒和酸奶油 KETTLE Sweet chilli & sour cream 


品牌:KETTLE

價格:2.25 英鎊 (Tesco會員有打折 1.25英鎊)

 包數:1包

個人評語:吃起來有起司味道,但尾韻有著微微酸辣,讓我聯想起台灣的"奇多玉米棒"酸辣口味。

image

 

這一包就要賣2.35英鎊,真的有點貴...

image

 

主要是片狀形,裹著厚厚橘色的粉。

image

 

外層感覺是有留一些馬鈴薯的皮,整體口感增加層次,另外,還帶點焦香感。

image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吃洋芋片的時候可以在下方反摺,像下方照片這樣子可以把洋芋片的袋子立起來,不會怕沾到袖子,跟大家分享也很好拿取。

image

 

以上是超市洋芋片英國留學生排行榜之實測篇,如果大家有任何覺得更棒的洋芋片歡迎在下方留言 ! 或者下次要實測那些英國商品,也可以在下方告知~~本人目前在英國留學中,都可以幫忙實測喔~!! 我個人最愛的是lldl那款!它的口味是我喜歡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此篇文章是在一開始提到的關於【英國超市必買】,有登上痞客幫熱門第一名排行,有興趣可以看看。

no1

 

 


相關英國文章


📌 【英國諾丁漢酒吧】 6間最美諾丁漢城市酒吧推薦!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