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距離上次算塔羅牌已經超過半年了,喜歡算命的我最近又算了一次,因為塔羅牌只能算3個月到半年的未來。我上次算鳳凰塔羅,塔羅師說我7個月後會找到工作,結果還真的超準!所以最近又再算一次囉~這次是"新月塔羅"來做占卜,然後下周會再算精靈塔羅線上占卜~看看問相同問題有沒有不一樣。

 


新月塔羅牌占卜


這次我是預約了 "新月"塔羅占卜,主要是在新北的塔羅師。這位塔羅師用的卡牌與之前的偉特牌不同,是曼陀羅禪卡Mandala Zen Cards。這卡牌總共有77張牌卡,每張牌卡對應的是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牌面上除了有翻轉情緒的療癒文字,也結合了色彩能量和美麗的曼陀羅圖騰,有正面情緒、負面情緒,也可能會有中性的情緒。曼陀羅禪卡可以與潛意識溝通從而得到「原因+現況+解決辦法」。

 


占卜方式與流程


占卜方式:先加入新月塔羅師的官方line,私訊他後輸入基本的4個問題。

1.想預約哪個日期&時間?
2.預計諮詢多久時間?
3.問題大略方向是什麼呢?
4.請提供姓名&西洋生日
(ex:古小兔/2000.01.01)

接著,塔羅師會用line通話打給你,在通話中幫你抽牌,會把牌拍給你並跟你講解。

 


公開實際體驗


公開我的問題以及抽到的牌卡。可以看到上面那張牌,是指自己本身的想法(淺意識)。左邊是肯定,右邊是相反。第一張牌指的是現在內心感受,下方是指未來3個月。

問題1

會不會找到理想工作。 ?」

老實說我不太懂為什麼新月塔羅老師會說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ps我其實挺清楚我要找的工作方向是數位行銷。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問題2

「我有沒有機會在現在實習的公司留下來做正職?」

塔羅師說答案是肯定的,左邊第一張是指對於現在工作狀況充滿熱情,懂得拿捏與察言觀色。第二張牌是指可能不會學到新的東西,停滯不前。(ps 但目前我主管說不可能,並沒有適合的職位給我…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這個跟後來的精靈塔羅算出來的結果一樣,都是留下來的機率很大 )。)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問題3

「我有沒有機會在半年內拿到簽證?」

答案是否定的。解牌方式可以看到左邊是"有",但牌都是較小的數字,就代表機會不大。反之,右邊的排都是較大的數字,但右邊是"沒有",因此,塔羅師說我這半年是拿不到簽證的。他說我的淺意識覺得我自己很害怕能力不足。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問題4

「工作發展」

淺意識是上面那張牌,代表對工作其實充滿熱情。依左至右代表過去、現在與未來。左下方牌是說我在過去很小心翼翼,怕做錯事。中間是現在,做事很快很有效率,但小心乎略了細節。而未來牌是"心情焦慮",目前不明牌是什麼原因讓我未來感到焦慮。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問題5

「近期有沒有桃花?」

因為是流年牌陣,塔羅師幫我抽了12張牌。數字大的才代表有桃花,數字8以上都算。11則是最大的數字,我剛好有一張,出現在今年12月,真的假的。有兩張數字8,代表有好感但沒那麼強烈。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問題6

「"創造"那張桃花會是誰?」

依左至右是"朋友"、"同事" 和"新的人",數字大的才算。因此,這張牌是"新的人",塔羅師說當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很有活力、什麼都不怕的感覺。也提醒我要多愛自己。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價格


 

基本上以時間計價,不限題數。

15分鐘/$400
·30分鐘/$700(不限題數)
·45分鐘/$1000(不限題數)
·60分鐘/$1250(不限題數)
1小時後~每15分鐘/$250

預約需先完成匯款,並提供帳戶後五碼。

 


結論


這次算的塔羅牌比較特別,跟偉特牌很不一樣,解牌的方式有很大的差異,我是比較聽不懂。但這是比較偏向算出"心靈層面"的感覺,未來會是什麼"心情和想法"來面對一切問題,有療癒的作用感。大家不妨也可以試算看看,我在這期間,也同時算了"精靈塔羅牌"占卜,並且問了同樣的問題,想看看比較心得大家可以點這連結,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準不準喔。

 

 


店家資訊


新月塔羅占卜

Line: https://lin.ee/DkB3gN6

Facebook : 新月台北新北塔羅牌占卜

Instagram: 新月塔羅占卜

 

 


相關文章


📌【精靈塔羅牌占卜】台南塔羅線上占卜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作 學業/不限問題數量/新北塔羅牌推薦/免出門

📌【鳳凰桃園塔羅牌】線上占卜分享 感情工作 學業/免出門/不限問題數量/桃園塔羅牌推薦

📌【鳳凰塔羅牌2】台北塔羅線上占卜真實分得分享 5個月前的問題有實現嗎?感情 工作 學業/不限問題數量/台北塔羅牌推薦/免出門

📌【克洛伊的占卜之森】線上視訊算塔羅牌準嗎?體驗流程大公開/可以問任何困擾或難以抉擇的事情/感情/事業/採取以時間計價,時間內不限題數。 | 塔羅占卜-克洛伊的占卜之森 |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