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塔羅牌是個神祕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占卜,每張牌都充滿著故事與它獨有的意義。然而,每位占卜師可能在解牌方面解讀的方式不同,但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總有人會心存質疑「怎麼可能抽張牌就知道自己的命運?」,但是為什麼塔羅牌會在西洋神學中一直保有著地位且流傳已久呢? 這就是真正的神祕之處。

 


鳳凰桃園塔羅牌


本次體驗的視訊塔羅占卜是一間名為【鳳凰桃園塔羅牌】占卜師-禾茜,它是以線上開視訊算命為主。並且占卜師會一一的把過程與抽牌直接以視訊的方式呈現,深入其境而不會只是冰冷冷的文字與口述。

占卜方式: 一般會以兩張牌為主來解牌,再來會輔以神諭卡給建議。若有選擇性問題,則是以其他牌陣解答。問題方面則可以問任何問題,例如🔮工作、事業、感情、人際關係、運勢 等。問題建議有時間段,比如半年內、一年內等,基本上未來問提期限為一年內。
 

image

 

 

 


視訊塔羅流程


占卜過程因保持品質,所以採一對一預約制,並且使用官方Line通話或視訊。

 

 

 


公開實際體驗


 

問題一

「能順利畢業嗎?」

(ps 本人目前在英國留學,其實功課方面面臨一大挑戰...上次有一個被Margin fail...所以非常煩惱」

前面兩張牌組是我第一個問題,而後面兩張是未來目標。

塔羅師說,可以順利畢業,但是需要朋友幫忙,且是在危險及格邊緣。 其實可以看牌面解釋,第一張聖杯三,有三個人站在那邊肩靠著肩,感覺是同心協力。而第二張牌是有個人拿本書在走鋼索,意思是心驚膽顫的在面對任務與考試。(ps 真的嚇到我了...有夠準)

(一年後的我 碎碎念 ps) 最後真的順利畢業了...也很感謝我之前的同學....

image

 

問題二

「能留在英國工作嗎?」

塔羅師回應 : 能!工作的領域是屬於思考型的,且工作可以迅速找到。(ps 其實目前我已經在一家電影院上班了,且公司的行銷團隊也在找我談合作等。塔羅師並不知道這些,為什麼可以這麼準?) 

(一年後的我 碎碎念 ps) 我現在在做行銷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幫他們分析商業模式和找出問題,想幫法幫他們解決行銷方面問題,增加會員數、訂閱率與營收。(是很需要思考型的工作吧)

image

 

後來又再問了一次工作方面

「畢業後要待在現在的公司 還是 新的公司好呢? 」

這次以牌陣的方式,因為是有兩方面的選項,所以以「選擇牌陣」來占卜。

左邊是待在現在的公司,而右邊則是找新的公司,結果又抽出一樣的牌 (權杖8),這張牌的意思是"能迅速找到工作"

塔羅師回應 : 待在現在的公司是近期都會蠻穩定,但要放慢腳步的做事。(近期) 但是偏向理性,不能感情用事(未來)。/ 如果選擇新的公司(金幣10),會非常開心,同事都像一家人(近期),但可能要思考看看是否有未來(未來)。

(一年後的我 碎碎念 ps) 我後來真的去了新的公司上班,主管、同事們都很和樂融融,但是因為只是三個月的實習,所以依照塔羅師說的:「可能要看看會不會有未來。」現在回想,也太毛了吧! 有夠準

image

 

忘記是第幾題

「何時有感情出現?」

塔羅師回應 : 可能在七個月左右,這個人是一位小心翼翼且會慢慢來的人,是新的人,會在英國相遇。

(一年後的我 碎碎念 ps) 後來真的有人喜歡我,但不適合~

image

 

問題X

「有機會嫁出去嗎?」

塔羅師回應 : 是張皇后牌,可能會先有後婚,看牌上的女人挺著大肚子。

image

 

問題X

「未來老公會是怎樣的人?」

塔羅師回應 : 抽到了錢幣侍者,雖然不是高大上但卻是個有能力的人,可以陪著他一起成長。力量牌則是可能事業方面剛起步,需要一起努力,他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他懂得去運用他現有的資源。

(ps 這真的是我想找的對象特質耶...但真的希望可以遇到)

image

 

 


價格


 

基本上以時間計價,不限題數。

15分鐘/$400
30分鐘/$700(不限題數)
45分鐘/$1000(不限題數)
60分鐘/$1200(不限題數)
1小時後~每15分鐘/$200

閱讀雙生火焰紀錄書能量交換價$1800(一週內回覆)

預約需先完成匯款50%訂金,並提供後五碼(無事先匯款,將無法保留時段)

image

 


結論


 

最後,塔羅牌是個可以安慰人心,且有時候可以解決一些困擾與選擇時遭遇到的困難的一種方式。常常聽到有人說:心誠則靈,這真的是要看你如何去看待不一樣的玄學與占卜,只要你相信了沒有什麼不可能。鳳凰桃園塔羅師-禾茜很nice,很有耐心且很熱心幫助他人聽他人的困擾,找她算塔羅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所想的,但心情也會愉快許多!

 

 


店家資訊


鳳凰桃園塔羅牌

Line: https://lin.ee/t3ywyV2

Facebook :https://reurl.cc/9G42Lj

Instagram: https://reurl.cc/551YNn

YouTube:https://reurl.cc/9Gn7rV

鳳凰塔羅不定期會在Youtube發布頻道,以下是其中一部占卜短片。

 

 


相關文章


 

📌 【克洛伊的占卜之森】線上視訊算塔羅牌準嗎?體驗流程大公開/可以問任何困擾或難以抉擇的事情/感情/事業/採取以時間計價,時間內不限題數。 | 塔羅占卜-克洛伊的占卜之森 |

  •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