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封面

我一直都對塔羅牌充滿好奇非常有興趣,很想揭開這種神祕15世紀中期的歐洲占卜卡,它們充滿著歐洲皇室那時期的畫風,每一張牌都有它的含義和故事。

以前曾經買過年票的塔羅牌算命,號稱一整年都可以去算~之後在一些展場、咖啡店和Youtube上都有看過塔羅牌算命的身影~但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研究過...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探索~找到這家網路許多人在討論的"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但現在疫情的關係目前是開線上課程,使用ZOO的軟體~我是比較想體驗實體啦~因為實體課程有互動感,可以與同學面對面互算塔羅牌~還可以真實體驗老師的催眠課程!


目錄


1️⃣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

1-1 LGT小檔案

1-2 課程介紹

2️⃣  上課物品

3️⃣ 課程體驗

4️⃣ 上課心得 (優缺點)

4-1 優點

4-2 缺點

5️⃣結論

6️⃣更多資訊

 


LGT狂想塔羅解密課程


    LGT小檔案    

LGT創辦人-陳寬泰

LGT語言引導師系統創辦人

擅長 塔羅解密、催眠、心理學

給人療癒用的曼陀羅禪卡是他發明的

 

陳寬泰老師自介

11

 

曼陀羅禪卡 (ps雖然我還不會了解如何使用....老師對不起 因為我是來學塔羅的 哈哈哈哈)

S__13500557

 

    課程介紹    

主要分成兩堂課上,第一堂是上22張大牌(稱為:大阿爾克那);第二堂課主要介紹小牌(小阿爾克那)。

老師說買了這兩堂塔羅牌課程,上完後可以反覆回來複習上課~

 


上課物品


 

上課老師會寄一份講義(兩本)、一副塔羅牌、一副曼陀羅禪卡、一塊綠色算塔羅的布。(PS 好棒喔,我一直好想算塔羅牌好久了~收到真正的塔羅牌超興奮哈哈哈)

S__4857858

 

 

我手上是兩本講義~一本是介紹塔羅歷史和幾個重要牌陣;一本是所有78張牌的涵義解說~ (PS我真的超認真上課的,超認真抄筆記! 還一直問老師問題)

S__13312018

 

 

小的牌是老師發明的曼陀羅卡,大的就是塔羅了喔! (ps看起來像不像占卜師阿? XD)

S__13312020

 

 

 

 

 


課程體驗


好的喔~現在來正式分享上課時情況~~~因為現在全台灣是疫情第三級,所以改成線上上課,在zoo這個軟體~老師會給個連結和密碼,只要登入就可以上課了喔~通常上課時間是早上10點!(ps好早ㄛ!我都還半睡半醒哈哈哈) 然後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把視訊打開~~~因為才比較能溝通表達

 

課程一開始老師會上【直覺式淺能開發】像是慏想,先請我們抽一張禪卡,就是代表現在我們不同層面的內在情緒,然後分享禪卡功能~我抽到了綠色的「沮喪」,可能是因為封城所以沮喪吧? 然後老師說要化解的話要先放排在自己胸口前面~

 

S__13312055

有些同學在冥想的過程中看見了不同的畫面,之前老師的學生畫出來的,我覺得很酷

S__13312054

 

 

還有放鬆專注設定和漸進式放鬆演練,感覺像是一種催眠法~老師說這會讓你找到真實的自己~

S__13312040

 

中午休息時間會留下20分鐘做 「LGT色彩能量放鬆 」,聽老師說如果是實體課程會讓所有人躺著,同時撥放放鬆的錄音帶,但因為線上課程所以要自己做~ (好睡影音引導 / 深層放鬆舒眠 / 七脈輪清理)

 

接下來就是介紹塔羅牌,基本需要會的牌義。(PS 這些其實網路上找的到ㄛ~)

S__13312034

 

逆位也有講了~真的超難 !!! 可以從不同的6個面向來解逆位牌,這個要靠經驗和整個牌陣才能決定要用哪個來解(PS難上加難)

接下來老師是用大家輪流講自己看到的牌代表時麼意思,不能看講稿,我覺得很有趣~~~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大家都有豐富的想像力!!!竟然有人說女祭師牌看起來像告別式...XD  還真的有點像...總而言之,就是大家可以聽聽看不同想法~

InkedS__13312051_LI

 

 

 

大牌介紹完就換小牌,也就是第二天的課了ㄛ!! 比較多直接講塔羅課程~交了剩下的小牌:權杖、聖杯、寶劍、金幣和宮廷牌~正逆位也都講了~另外也教了幾個比較基本的牌陣

像是這個 時間性牌陣!過去現在未來牌~其實就很好用了~

S__13312032

每教一個牌陣都會讓我們倆倆分組練習~互相算對方~剛剛那個時間牌陣式第一天教的,後來有大概教了共4種牌陣吧~

這個塔羅課是真的會與同學有互相交流的機會,而且還會加到一個大群組~所有學生都在裡面,可以繼續互相交流~

 


上課心得(優缺點)


    優點    

1. 【不只有單一塔羅課】上課還有教冥想和催眠等等~讓大家可以放鬆、紓壓和舒眠。

2. 【上課活潑】老師就是一個笑眼迎人的人,上課時也很喜歡搞笑幽默風趣~不會死氣沉沉的,可能因為老師以前當過業務吧~~~很開朗

3. 【老師經歷豐富】在上課時老師每張卡都有曾經算過的案例跟大家分享,越聽越神奇。

 

    缺點    

1. 【上課時間很長】從一大早10點一直上到7點,第一堂課還超過時間~

2. 【線上課比較少與他人互動機會】沒錯!因為線上課程本身就比較難與他人交流,會有外界干擾;而實體課會比較認真上課倒是真的。

 

 


結論


我認為這堂課值得學習,因為塔羅牌可以幫自己解決藏在心裡已久的困惑疑問和幫助他人解惑,心靈得到一個答案會比較安心。再者,我認為學多一樣技能是一件好事,不但可以充實自我,也能與他人互相交流。

來吧!抽一張牌來解決你心中的結吧!

1111111

 

 


更多資訊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更多占卜文章


  •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