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線上課程在疫情期間越來越流行,不用出門就可以學習語言等知識。而我也在這段期間體驗了幾間線上英文平台,它可以分成兩種類型:一是有或沒有顧問的差異;二是長期與短期的綁定。這次的體驗課程機構是屬於有顧問輔助與需簽長期合約型,其實台灣市面上有許多英語機構類似像這種型態,例如TutorABC、HI Tutor等。我個人認為如果有中長期英文目標者,或者英語初學者很適合使用這種方式,因為會有個中文顧問來幫助你找到屬於你的學習方法、叮嚀提醒上課和激發動力,類似保母的角色。而且長期合約可以更保證讓學生有所成長,這種課程時間常和價格高需要好好抉擇,別走冤枉路~今天就來實際體驗給大家參考喔!

 


YesOline線上英文


YesOnline線上英文家教其實是「新飛遊學國際」旗下教育品牌,初衷是結合在菲律賓遊學與線上英語系統學習來幫助大家的英文提升。一開始,會有保母顧問來做諮詢並且依照學生程度來規劃合適的教材與內容,之後會安排機構聘請的菲師進行口說教學,線上課程內容包含:生活英文、BBC英文、商業英文、青少年英文、兒童線上英文
 

YesOnline網站首頁。

首頁

 

 特色包含了五點:

1. 諮詢規劃學習目標:會有中文顧問無時無刻關心你的進度和哪裡需要改進

2.客製化學習需求:顧問問完後,會與老師溝通後製作一套學員理想中與最合適的課程模式。

3. 聚焦化學習:找出重點加強學習。

4. 評量學習和進步測驗:每次上完課之後,老師都會給予評論與功課。

5. 達成學習目標:會設下一個目標,協助學生達成。【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平台


使用類似ZOOM的軟體來上課,此軟體有黑板功能,當不知道如何表達時可以用畫的,與老師互動更加流暢。

 

 

使用介面清楚,上課時間也會顯示在上面。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上面的白板就是可以用筆畫畫、作筆記或者是直接貼上網路抓的圖片,右手邊有聊天功能。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師資


專業的教師群都有受過訓練與取得合格教師證明、教學經驗豐富與引導能力強,

篩選老師流程

 

師資篩選流程1.JPG

 

師資篩選流程2.JPG

層層關卡,可以發現此機構有一定的謹慎與堅持。

 

 

教我的老師第一位叫Mariz老師,但因為我的耳機有一點問題,所以有點聽不太清楚,老師也聽不太清楚我的聲音。保母顧問發現了我們上課的問題後,馬上就又安排了第二位老師給我體驗。

師資2.JPG

 

Lovely是我第二位上課的老師,老師的口音和英語專業度很不錯。

師資3.JPG

 

這是Lovely老師的自介影片

 

 


教材


課程內容能選擇的項目有ESL、商用英文、青少年英文、兒童英文、旅遊英文、面試英文、雅思

 

 

 

 

 


實際體驗


我本身想提升我的口說能力,所以我有跟顧問提到我想以"discussion 和 debate"的方式學習,就像雅思口說模式。Lovely教的就很符合我想上的內容,首先我跟顧問說我想討論的主題是"Technology",所以我們討論了許多問題都是以此主題為主軸,之後作為延伸。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上完課之後,上課內容教材、上課的黑板筆記與老師給的評語使用完整電子檔,全部都會在每堂課上完之後給學生,讓同學留存複習方便。也有許多課程拍照片段,大約1分鐘會被拍一張,可以儲存下來。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這是老師授課完之後,在app上面可以看見老師在30分鐘之後傳的「上課表現」給學員,一至五顆星星,五顆是最高的。【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老師也會在這裡給學生評語,開心老師對我的印象蠻好的,覺得我很會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裏頭還有上課的「課堂板書」,方便讓學生複習。

 

 

這是老師給的課後另外附上更仔細的「程度測驗報告書」,是顧問傳給我的,裏頭還有包含老師幫學生評估的分級表以及適合的課程與價格。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裡面有老師真實評論與建議。

 

 

 


試聽後心得優缺點


    優點    

1. 【像媽媽一樣的客服】監督同學上課、給予同學建議和關懷。且又是中文客服,程度較初階的也可以不必擔心。

2. 【上課軟體功能性強】上課平台可以使用黑板功能,因為與外師講話難免忘詞,可以用畫的來形容,或者可以找圖片直接貼上;下課後會傳給學員每1分鐘拍一次的課程紀錄照片。

3. 【下課後的評語】老師每次下課都會給學評語和分數,也會與客服說此學生狀況,讓學員備受重視

 

    缺點    

1. 【學費較不透明】官方網站並沒有寫出價位,一定要體驗後才會發價格與課堂數給學員參考,一方面可能是每位學員適合的等級不同所以價位不同,第二可能常常更動優惠方案,網站上不便更改等因素。

2. 【熱門老師較容易選不到】,所以建議要儘量早點報名選課,才不會扼腕喔!

 


結論


 

我認為有中文客服對於很多想學快速學好英語的人非常有幫助,尤其是小孩,因為中文客服會依照學生的每堂課程下來的狀況來提出建議的讀書方法,有效地去改善現有的問題,是非常有效率的!

 

 


更多資訊


官網:http://www.yesonlineeng.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esonlineenglish168

填單諮詢時若報上古小兔推薦碼:shireena,報名就可再多得4堂課唷!

 

 

 


相關連結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YesOline評價】真實體驗YesOline線上課程大公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