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英文能力佳」在找工作的旅途上是佔有優勢的,越來越多公司開始注重此能力,所以許多人會利用閒暇時間來補習。尤其是台灣最注重的「英文檢定」,例如:多益,台灣許多公司都會看它的分數,越高分就越容易找到較優質的工作。所以今天我來體驗「英代補習班」的線上多益課程單字篇,其實它們是較注重實體課程,但因為疫情關係也開始了線上教課。

 

 

 


英代外語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English Generation Language Institute )成立於2003年,主要著重在英文、日文及韓文教學,課程如以下: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雅思IELTS、生活會話、職場英文、日文會話、各級檢定、日文歌唱、新聞日文、韓語課程、航空課程以及量身為企業團體規劃英日韓語外訓課程。

 英代外語網站首頁。

英代外語】量身打造英文課程,線上實體雙軌並進,隨時隨地都能好好學英文@ 瑪西隨筆:: 痞客邦::

 

搜尋了一下有哪些企業有被英代外語服務,其實還真不少,例如:明基、鴻海精密、德州儀器、聯華電子、統一企業、奇美實業、中國鋼鐵、台積電、長榮海運、陽明海運、台灣松下、東元電機、台灣東芝、聯邦快遞、神腦科技、新力(sony)、日月光、中華映管、宏碁電腦、中鼎工程、中國造船、南亞塑膠、華碩電腦、聲寶、仁寶電腦、日立、汎 德、旺宏電子、台糖、IBM、中華航空、長榮航空、遠東航空、澳門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新航、華信航空、桃縣政府、花旗銀行、上海銀行、渣打銀行、台灣銀行、中國信託、中小企銀、台新銀行、世華銀行、富邦產險、南山人壽、新光人壽、中國人壽、國泰人壽、台灣人壽、安泰人壽、匯豐汽車、光陽工業、精英電腦、摩托羅拉、遠東百貨、廣達電腦、英業達、遠東紡織、中華汽車、福特六和、裕隆汽車、7-ELEVEN、國產汽車、台灣水泥、飛利浦.......。太多有名的公司了吧...很強。可見英代外語在台灣市場的市占率就能推算出它的專業性受到肯定。

 


實體環境


現場的話可以發現有達到6星級的環境水準,上課起來也會有差吧。

image

 

現場有點像飯店Lobby的感覺,明亮且一塵不染,乾淨舒適。

image

 

其實也是證明此機構很在乎學生的上課體驗和感受。

image

 


師資特點與介紹


老師是Nico Chang是位正妹,講話有美式口音,是台灣第一學府「台大政治系」畢業的優等生,英文檢定多益接近滿分,英文教學經歷也不少。

image

 

真實上課時教學生動活潑,與學生多互動,給學生說會表達自己的機會,不會讓學生覺得被忽略冷落。

 

 


實際課程內容


使用常見的「Zoo Meeting」軟體,線上多益算是中班制,大約15人,其實就像剛剛說的,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這位老師會讓大家說話而不是就單純念課文而不理同學。

image

 

老師每個單字都會很仔細地講到學生懂,也會在上面寫筆記給我們看。

image

 

課堂上老師會不定時的問大家有沒有英語上的問題,還讓我們玩了一個英語小遊戲,要讓學生多多開口說英文,不要只是單純聽老師講話。這個遊戲是給同學使用英文來形容想表達的單字,然後讓其他同學猜,他們就會一直嘗試要講出會的句子和單字,就會練習學生們的口說能力和勇氣;在猜的之中,也可以增加其他猜的同學的聽力能力!就是猜以下單字。

11
 

聽了這麼久也不會覺得無聊,還是很專心~

image


 

 


個人體驗感想


    優點    

1.【課程選擇豐富】

2.【教學活潑】

3.【實體教室舒適】

4.【受企業肯定】

 

    缺點    

1.【價格不透明】

2.【班級人數較多】

 

 


結論


此機構是比較偏向準備"語言考試"為導向,甚至還打出保證班的名號,讓學員對分數充滿了希望。我認為這種以分數為目標的機構非常適合台灣的風氣,因為英文就算口說再怎麼強,多益分數不夠高,別人還是會質疑你的英語水平,甚至輸給考試考高分卻不會說英語的人。此機構會幫助學員考到理想分數,我認為是值得報名學習的!重點是此機構受到許多企業的認可,可見他們的教學是有一定的專業水平,且又有許多坊街上沒有的課程,像是企業培訓和空服員考試等。

 

 

 

 


更多資訊


 

英代外語官方網址:www.egl.com.tw

英代臉書:https://b-m.facebook.com/EGL.TOEIC/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2:00-晚上9:30
週六 上午11:00-晚上8:00
週日 上午12:00-晚上8:00

桃園旗艦店
聯絡電話:(03)331-0262
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

 

中壢旗艦店 
聯絡電話:(03)426-0131
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新竹旗艦店 
聯絡電話:(03)526-0153
新竹市民族路22號

 

板橋旗艦店 
聯絡電話:(02)2951-3319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7樓

 

營運總部 
聯絡電話:(03)427-2658
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4

 

英捷國際人才培訓
聯絡電話:(03)427-2658#767
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4

 

 

 


免費體驗填寫+有禮物可拿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