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89

今天來體驗最近很有名的線上英語平台「Amazing Talker」,台灣英文知名網紅"阿滴和滴妹"代言,很可惜這個網站它不能免費試聽~但我發現一個試聽的方法,就是--->點這個連結 反正就是share給朋友會得到乙次免費試聽機會~(25分鐘)


Amazing Talker


首頁:

image

 


目錄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客製化課程教材/可只買一堂課/免綁約


1️⃣ Amazing Talker 平台介紹

 

2️⃣ Amazing Talker老師

 

3️⃣Amazing Talker教材

 

4️⃣ Amazing Talker收費制度?

 

5️⃣ 試聽後心得總結

 

 


平台介紹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客製化課程教材/可只買一堂課/免綁約


    Amazing Talker背景    

  • 創辦人是台灣台北人
  • 2016年創立

    特色    

【客製化課程】沒有特定的教材,都是預約完後老師會主動私訊你,然後他們會去規劃教材,每個老師上的內容都不一樣。(ps 但風險也大,如果老師plan到不是你要的教材,那整堂課就毀了。)

【不同語言課程】可以學各種不同語言和文化! 多達60種不同語言學習~

【不綁約】買課程可以單堂買,他有第一次試聽課程很便宜,但從第二堂開始不便宜喔~每個老師不一樣費用。

【師資】網站寫說,他們老師都是有保障老師質量的,需要有經驗和證書,而且還會培訓老師。

   網站特色

image

   不同語言課程的選擇

image

    實際電腦上課畫面    

這個語言平台沒有自己的課程軟體,得使用ZOO軟體來上課,體驗之前記得去下載~~~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難操作,因為沒辦法看到教材和老師畫面同時出現在一個螢幕,還是因為我不太熟怎麼使用ZOO吧~? 使用前記得研究一下~

   我選的是英國人~上課在晚上,我剛洗好澡,但他們那邊是下午3點左右。非常Talktive的老師,我們完全沒有使用教材,就單純聊天,但他跟我聊超久,已經超過25分鐘...是一個Free talk課吧~

amazing talk

 

    如何使用免費課堂?    

如果有使用我的連結,你會得到上面會寫"推薦獎金20美金",其實只是讓你免費試上一堂課啦~根本沒有什麼20美金,而且要在24小時內使用!!

image

 

  花這20美金之前,先註冊。

image

 

  24小時內使用,不然就沒了~~~沒了請自費謝謝

image

 

  一定要使用手機認證才能使用這個免費一次25分鐘的是上課程~一支手機號碼一次。

image

 

  我先跳過手機認證,先選老師~其實他們有第一次試上體驗價,這位馬克老師是91元/25分

image

 

 點開【閱讀更多】可以有老師的介紹、價格、試聽音片、時段和評價。

image

 

 有老師錄得自介影片,可以聽看看老師的口音你喜不喜歡。

image

 

 老師上班的時間,先說喔!老師不一定每天每個時段都有空喔~尤其是母語人士~他們在他們的國家時差不同!!!

image

 

 評論很重要,是主要選老師的參考~~~

image

 

  點選試聽課程,如果用手機認證之後,會出現使用折價卷折抵,點選那個就可以不用付這91元~,每個老師的試聽價都不一樣,但一定有人會問那我的20美金還沒花完阿? 沒錯~說好聽20美金,實際上只有一堂試聽課25分鐘的扣打。

image

 

  接下來記得要下載zoo~他們都是使用這個視訊系統~~~

image

其實如果你有點選這老師,但還沒付款,老師會知道,並會私訊你~~~跟你打招呼,增加他們的機會;如果你確定會參加他們的課程,老師會問你要上什麼樣的課程,想加強哪裡,會幫你plan你的上課內容。

image

 


師資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客製化課程教材/可只買一堂課/免綁約


 

  • 很多來自各地的老師,網站上寫說他們老師試經果層層把關和篩選的。
  • 教師背景透明度高與多元(可以找到CP值高的專業教師)。
  • 要有教學經驗,不然會不知道如何plan 課程

 

 此圖表就是篩選的方式,其實有任一項即可~也沒有到非常嚴啦~

image

 

   如何選老師   

1. 手動 

image

2. AI

AI選老師會問你30秒的問題~直接幫你挑適合的老師

如1.年齡、2.有興趣的課程、3.禮拜幾上課、4.時段、5.價位:可以選最低價(303-413元)/到最高價(827元以上)、6.想學另一種語言嗎。選完之後會要輸入你MAIL和密碼。最後,又要認證你的手機了~沒認證等於做白工

image

 


教材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客製化課程教材/可只買一堂課/免綁約


先選了大概要上課的內容主題,然後老師會私訊你,最後老師會客製化自己的上課內容~每個老師上的都不一樣~

image

這邊也可以選想要的課程~方便老師plan課程

image

 


收費制度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師資特別篩選認證/長期買課程荷包要夠深


    收費   

看這位英國女士,價格怎麼那麼便宜30元台幣? 錯!!! 這是只有讓你體驗試上25分鐘才那麼便宜!!! 之是因為她是新老師要賺feedback~正式後的課程是一堂546元/50分鐘~

image

 

這男士一堂正式課程1,455元耶 怎麼那麼貴~~~可能原因是經過認證的 ESL 教師

 

image

 

付款的話就是剛剛有提到,會出現這個畫面~堂數可以一堂一堂買,也可以一次買20堂~越多越便宜~主打就是要買同一位老師,然後會幫你客製化上課內容~~~買同一位老師的老處是他會清楚地了解你的弱點,克服它。如果一直換老師的話就要一直從頭開始了解,非常累。

image

 

 


試聽後心得總結

如何免費體驗1堂課25分鐘/客製化課程教材/可只買一堂課/免綁約


    優點    

1. 【客製化教材】每個老師有不同的教學教材,老師會先私訊你問你要怎麼上,一起討論後,準備教材~不會像其他語言班只用平台提供的教材。

3. 【無綁約】可買一堂,也可買多堂~,不是那種包月包年的那種~

4. 【師資】教師背景透明度高與多元(可以找到CP值高的專業教師)。還有就像剛剛說的,老師應徵是要看那2點,1. 母語人士 2.教學經驗

5.【多元國籍】老師有非常多國籍~很多可選,聽說有超過1000名老師~~

6.【可以包堂】包堂是可以讓學員學習時都是同位家教,更能夠知道學生弱點並且去改進,這可以省去換老師的化需要一直重新了解的時間。

 

    缺點    

1. 【沒有免費試聽】我建議大家先聽完老師的自我介紹後,然後先買一堂看老師設計的課程有沒有符合你想學的。

2. 【沒有教材】不像其他平台可以先看或選擇教材,適不適合自己,這平台老師會與學生討論後設計學生的教材,有時候風險很大,會不是自己想要的~

3. 【時差】很多老師都在自己的國家,由其實母語人士都與台灣時差相差挺大的,要約到自己想學習的時段並不那麼容易。

4. 【無中文客服】對於程度初級的同學,沒有像保母這樣的中文客服會比較吃力,但對於有基本的聽說讀寫能力的學生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反而覺得沒人打擾~

 

 


結論


我覺得這個平台真的不錯,已經打敗很多線上家教平台了,優點就是可以自己選專業的母語老師,且可以購買多堂數選好的老師的課,之後就是自己直接對這位老師,並不會透過任何人像是客服人員之類的,我覺得非常好~但這樣的話是需要針對程度較高的學生,我認為需要英語程度中級以上較合適。

image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