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寫部落格已經一年了(2021),今天整理以及做後台分析,包含「Google字排行第一名的關鍵字」、「上首頁的關鍵字」、「單名稱關鍵字」、「曝光度Keyword排行」、「曝光度Keyword排行」、「痞客幫熱門文章排行」以及「一人一篇挺餐飲的文章」,希望大家可以藉由此篇文章參考以及更了解我的部落格,也可以留言給我文章類型建議~謝謝

 


Google字排行第一名的關鍵字


1. 英國餅乾推薦

1名

 

 

2. 英國零食推薦

第一名

 

英國零食排行真的挺熱門的~ 大家喜歡吃英國的餅乾嗎~~? 所以可以出英國推薦餅乾第二集~? 

 

 

 

 


上首頁的關鍵字


1. Native Camp信用卡

排行首頁的第五名~但是如果搜尋"native camp評價",我是被排到第四頁的第一個...

5名

 

 

2. amazing talk

這個英文機構其實叫做"amazing talker",可能是因為打錯字~ 所以意外地上了Google首頁排行 關鍵字真是調皮 哈哈哈

5名a

 

 

3. Native Camp解約

也是上了首頁的第五位,因為這個英語線上機構是要綁信用卡的,可想而知大家很想知道如何解約~~~但文章也是寫得很仔細~且評價也很值得參考啦~不是業配啊!!!

 

5名n

 

4. aw cafe wine bistro捷運

這家餐酒館是咖啡和紅酒的餐酒館,也是我很早以前寫的一篇文章~一直都很熱門,很常上排行榜首頁 ! 裡面也有寫一些紅酒的知識和酒莊介紹~因為試半開放的餐酒館~在裡面喝咖啡有種文青的感~

 

8名

 

5. awcafe

這個關鍵字其實也是連到跟剛剛同篇文章,只是剛剛是捷運,現在是簡短字母~也是位在首頁呢~~~

9名

 

 


單名稱關鍵字排行


 

1. Talxfun

這個關鍵字位在第二頁,但很厲害的是~它就是直接的單單英語機構名稱,竟然就在第二頁!!  通常要打比較少人會蒐的字樣才會在比較前面,但這個關鍵字竟然就可以在第二頁,也是很厲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哈哈

第二頁第6個

 

 

2. Talxfun評價

也在第二頁~應該說這些關鍵字都是非常熱門的,如果到很前面的排行,通常很難~

image

 

 


曝光度Keyword排行


1. amazing talk    
2. aw cafe wine bistro    
3. amazing talker    
4. 英國必買零食
5. talxfun

 

這個也就是對應到搜尋引擎排行榜,較高排行會有較高曝光,但amazing talk會成為較高曝光度可能是因為有參考價值吧~?

 

 

再來就是一些痞客幫的排行


痞客幫熱門文章排行


 

文章 : [ Travel旅遊 | 約克 York ] 漫步浪漫古典英國約克11個景點推薦

這篇文章上了痞客幫排行榜 "國外旅遊" 熱門文章第三名!!!  可喜可賀

timeline_20210412_002759

 

 


一人一篇挺餐飲的文章


 

文章 :  [ Lifestyle生活 | 小滿苑燒肉評價-外帶美食 ] 精緻外帶開箱 | 頂級和牛壽喜燒 | 自己居家料理

用電腦版看我的文章的人都會發現我有這個小東西在旁邊~但是不知道這個是哪篇文章,今天就跟大家說~就是這篇有參加 #一人一篇挺餐飲 # 部落客挺餐飲

image

 

 

 

謝謝大家的Patience~以上較熱門的關鍵字搜尋有上榜的是這幾篇! 較多人搜尋線上英語機構的關鍵字,也許是這種文章比較需要參考,因為要花錢買課程必須先爬文!!! 小兔會更著重於產品使用後的參考價值,給大家更多更能參考的文章和真心評價! 英語教學的我也會餐與更多並且寫出更多更有參考價值的文章,如果有想要給小兔體驗的產品或平台機構,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我會先去試用後產出最真誠的心得感想文章的!!!! 

 

 


其他相關連結


 

【部落格教學 】如何把Facebook粉絲團案讚頁置入痞客幫側欄和文章

【Google關鍵字排行之2】 2022古小兔有哪些文章排在Google首頁? 文章搜尋排行榜整理


  •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