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xfunn

台灣的疫情來的又快又急,原本正常照實上班的我,得要減班...此時多了許多閒暇宅在家的時間  疫情時期宅在家的你都在做些什麼呢?? 由於我是個有上進心的小女子~(自己講 哈哈哈哈) 就上網找了一些網路教學或語言進修 ( "TalxFun" )這類的, 可以幫助到我工作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會覺得在『殺時間』上次聽到蔡康永說的,[不是你在殺時間,而是時間在殺你,我們都在步步走向棺材... ] 。聽到這,你還敢「浪費時間」嗎? 

首先我想學語言~在沒有英語環境的台灣待久了,英文退步是必然的,不如自己創造語言環境吧~~~ 我相信網路上的大家應該也有一些想學語言但又不知道要選哪間的朋友吧?首先,我挑了   "TalxFun" 來做寫我的試聽後的分享~

 

 


TalxFun

目錄


 

1️⃣ 平台特色

2️⃣ 師資

3️⃣ 教材

4️⃣ 收費

5️⃣ 試聽後心得總結

 

▼  首頁長這樣~

image

 

 

這平台吸引我的還有只要用Email帳號註冊及認證,就可以免費試聽50分鐘真實課程!!!!!太佛心了吧~~~~

它不怕我用很多不同的Email帳號來註冊嗎~~~~一直免費試聽 (嘿嘿) ▼ 

image


平台特色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一對一】採用一對一的方式教學,可以跟老師直接對談,全英文授課。(ps 因為老師也不會說中文,算是逼自己講英語啦~)

【Skype視訊】只要用Skype即可與老師上課。(ps 意思是課後還可以跟老師瞎聊)

【彈性上課時段】早上8點一直到晚上12點皆有老師

 

 

 


師資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老師選擇    

菲律賓老師為主,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混血兒,比方說英國和菲律賓混血之類的~

但我覺得很妙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老師,例如:性別、年齡、課程內容等~

怎麼感覺像在選妃= = 交友軟體的感覺哈哈哈

但可以看的出來它們都在同一個機構訓練,因為背景都一樣 哈哈哈

總而言之,如果擔心有口音,可以去試聽他們有錄自介影片~~大部分老師都女的~~為何壓? 我也不知~~

image

 

我的老師有兩個~但我比較推薦Narvasa ,下面這位,它講話沒有口音耶!!!而且長得像滴妹~~~

而且我覺得她真的講話很誠懇,因為平台有時候會給學生較低的測驗評鑑,她就很老實跟我說,其實我覺得你的程度不是平台所說的那個level,我覺得你的程度有XXX,因為....真的是誠懇~~哈哈哈,長的又漂亮~▼ 

image

 

    老師開課時段    

還有,如果你喜歡這個老師的話,可以去看她的課表~看她哪個時段有開課~ ▼ 

image

 

    老師個人簡介    

由於她的影片沒有露臉,就找了一位有露臉的老師給大家看看自介影片~這位是我剛剛說的 愛爾蘭 和 菲律賓 混血兒~~~

反正就是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 個人檔案 自介影片 可以挑自己看得順眼的~或是 覺得聽口音覺得喜歡的~來進一步...教學啦~

 

另外有看過一些老師的自介後,統整出來資歷覺得不錯的老師 ! 果然要花時間來研究一下~

 

這位Beryl生活照 很像台灣女孩。
我聽她自介,腔調滿好的。雖然是背稿的,但我辦不到這麼漂亮的發音,她說她看很多美國電影。
她說曾在日產車公司曾擔任人資部門的主管。
 

image

 

  Faith 口音也不差~

image

 

  男生的話 Anthony 有 7年在北美作為一名技術輔助工程師工作的經驗。

image

 

  40歲的 Aldrin在加拿大住過4年

image

 


教材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教材選擇    

還記得剛剛有講到選老師之時,也可以順便選課程內容,這會影響到等等的上課教材。

有以下幾種可選:

image

登入之後會有一個「課程內容、教材」的選項,這裡有許多關於教材的介紹~

image

 

    教材範例    

會以幾個方向來說明 1.適用對象 2.特色 3.組成 4. 使用方法

例如下面圖示: 課堂題材【英語會話句型】

  • 1. 適用對象
  • ・大致理解英語文法,但是基本不能用英語來對話。
  • ・可以讀懂英語,但是不太擅長開口說。
  • ・只用單字可以跟對方對話,但是不擅長說出完整的句子。
  • ・想要學習很常用的英語基本會話句型的學員。
  •  
  • 2. 特色
  • 能夠學習到在各個場景會使用到的最典型的會話句型。
  • 可以學習到使用英語會話時簡單自然的表達方式,並且可以有很多機會在課堂上開口說來習慣說英語的感覺。
  •  

3. 組成

TalxFun英語會話句型分為初級篇跟中級篇。

 

4. 使用方法

請先到下載頁面下載所選擇的教材方便您在課堂上使用。

※以付費學員再登錄後將可以下載所有的課本教材(PDF)。

image

image

除了以上那9樣教材以外,另外還有Topic Talk、News in level、網頁英語會話、Free Talk 等

是不是很仔細~~很棒

 

 


收費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3種不同收費方式    

分三種類型:1. 免費會員 2. 回數制會員 3. 每日上課制會員

image

1. 免費體驗會員

免費試聽2堂課,各25分鐘

(ps 超划算,因為TutorABC免費試聽只有10分鐘...)

 

2. 回數制 方案

買課堂數,較彈性,如堂數沒上完,可延至下個月使用。

(ps 就是想上課就上課~沒有特定時段和天一定要逼自己上課)

 

3. 每日上課 方案

顧名思義就是每天上課,逼自己每天一定要接觸英文者。

(ps 因為用Skype上課,所以用手機也可以上,每天上課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可以把影像關起來不一定要讓老師看你,意思是可以不用特別裝扮自己,在床上邊躺著學也行。

 

    綁約長度    

一個月,三個月,半年的付費方案(回數制 和 每日上課制 )

收費方式是買越久的課程越便宜~課堂綁約時段最短一個月而已,最久也才讓你綁6個月~

都是採不強迫的方式,對於經濟有限的人很合適的~~完全覺得划算,一點也不覺得被搶劫 

 

    單堂價格    

回數上課制:

月繳方案

1600元/8堂一個月+兩張課程票 

季繳方案

4320元/8堂一個月+五張課程票 

半年繳方案

7680元/8堂一個月+十張課程票 

(1個月180元左右/6個月課程 最低每堂課NT$144元左右~)

 

每日上課制:2800元(1個月93元左右/6個月課程 最低每堂課NT$75元左右~)

 

 

 


試聽後心得總結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試聽後心得總結    

因為用email認證就可以試聽,我有好幾個email,也有兩個skype帳號~我就給它試聽了4次 哈哈哈...XD 他們真的良心事業來的

老實說我對Talxfun英語線上課程的印象滿好的,第一,菲師比較有耐心和細心教學;第二,完全不會強迫學生買課程,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而且試上課程真的很大方,直接給50分鐘上課,就像是實際上課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特別寫這家英文課程的原因~~~以下有幾個優缺點整理

 

優點

1. 【學費划算】真的超便宜~尤其是每日上課方案,一堂不到百元。跟其他平台比較,我上網找了很多這家算是數一數二便宜。

2. 【綁約時段合宜】綁約算是非常短的英語課程,市面上很多間都要綁2-3年,我還聽過有的綁約綁一綁倒了...前也拿不回來(聽說Amazing Talker 好像也沒有綁約,可以只買一堂)

3. 【師資一致】可以自己選老師,但其實老師的師資很一致,所以不用怕選不到最好的或最熱門的老師。

 

缺點

1. 【客服諮詢】沒有像一般線上課程的客服會一直打電話關心,這其實是優點也是缺點。而且它是英文客服,有問題時要自己想辦法用英文跟客服溝通。

2. 【沒有自己的平台】上課是用Skype,所以如果要用上課教材的話,老師會傳pdf給你。但好處是上完課後還可以用skype跟老師哈拉~學校也管不到,可以跟老師當好朋友這樣。

3. 【中至高階教材較缺】比較適合初學者,但我覺得高階的人其實就跟老師free talk就好啦~高階的不用補習吧?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