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2023年的春天,我決定又要去英國遊學了!之前有過英國遊學的經驗,那是我第一次遊學在劍橋,覺得讀語言學校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世界各地一起學英語的朋友。不像"留學"有著龐大學習的壓力,"遊學"是一個可以放鬆,又可以跟新認識各國同學並相約到處去旅遊,享受在異國開心的時光,所以這次決定又要再去一次~以下是3間知名英國語言學校的評比,來看看後來我選擇的是哪一家吧~

 

 


英國語言學校St Giles Highgate


 

學校特色

St Giles Highgate位於寧靜的北倫敦郊區,坐落在一座美麗的維多利亞風格的房子裡,是個有校園感的學校,別於其他在市中心的語言學校。學生還可以在Student cafe、陽台或學校帶野餐區的美麗花園中,享用美味的午餐。而且,只需搭車 20 分鐘即可到達倫敦市中心!加上,這裡的師資跟課程非常完善,出了名學生就讀後程度能夠明顯看到差異的學校,適合想要認真增進英語程度的學生,特別推薦Highgate校區。

聖吉爾斯倫敦海格特學校畫廊 448 1

 

推薦理由

想要出國度假不想要被綁在建築物裡,這間會非常有英式上課氛圍(大部分歐美語言學校都是大樓其中一層而已)。

聖吉爾斯倫敦海格特學校畫廊 448 7

 

 

費用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是一週 312英磅,且每周高達23小時課程。住宿方面的話,寄宿家庭(Homestay) 單人房含2餐共 179英鎊一週,比其他語言學校相對划算。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地址

St Giles Highgate 語言學校地址為 : 51 Shepherds Hl, London, United Kingdom, N6 5QP(ps.離 Highgate地鐵站 走步5分鐘。)

 

 

 


英國語言學校 EC London


 

學校特色

EC 倫敦語言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距離天使(Angel) 地鐵站 僅 2 分鐘步行路程,到國王十字(Kings Cross)只需要一站,學校附近有許多歌劇院、博物館等,地點超好超方便。學校特色是活潑、課外活動多,適合想要好好交朋友,可能旅遊讀書並重的學生。這學校還特別開給30+歲以上的學生一個校區跟班級,作為“年齡較大”的學生,您不會與年輕人混在一起課堂,可以讓社會人士比較有自己的社交圈。

EC London Central - Extralingo - Compare language schools. Read reviews and  book with 5%-20% discount.

 

推薦理由

針對30歲以上的學生,開一個屬於他們的學習天地,我認為這很特別,年齡區隔來學習,會產生不錯的交流。

Welcome to our London English school's new Islington home - EC English Blog

 

費用

General English  355英鎊/週
Homestay 單人房含餐 265英鎊/週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地址

 EC London語言學校地址為 : Angel Corner House, 1 Islington High St, London,  N1 9LQ(距離天使"Angel" 地鐵站 僅 2 分鐘步行路程)

 

 


英國語言學校 Kings London


 

學校特色

Kings是皇家英語學院,也是英國文化協會認證的機構,本身也有自己的校園,有一個校區的感覺。位於倫敦的東南部Beckenham,僅須搭火車20分鐘即可到市中心。從學校走路到火車站僅5分鐘,附近也有許多娛樂場所,包含商店、電影院、酒吧、體育俱樂部、圖書館、藝術中心等。

學校基本上大多為長期就讀為主,想在英國當地大學唸書的人不少,所以他們提供專業的密集課程、劍橋考試準備課程,以及IELTS考試準備課程等,但除了英文課程,有許多不同的專業商務管理課程,以下為大家整理:
* Business
* Law
* Film
* Art and Design
* Fashion

 

Kings London reviews and school details

 

推薦理由

他們學校提供的"專業商務管裡課程",蠻吸引我的。另外,居然還有工作安排和實習計畫等,提供給學生。

Kings Education / London | JuniorCourses.com

 

費用

General English  340英鎊/週
Homestay 單人房 230英鎊/週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地址

Kings London語言學校地址為 : 25 Beckenham Rd, Beckenham,  BR3 4PR(走路5分鐘到 Clock House火車站)

 

https://rainieis.tw/new-york-school/

 

 

 


英國語言學校比較


以下介紹3家位於倫敦的超高人氣語言學校,比較地點、費用來排名1st、2nd、3rd,提供大家列入參考!

學校名稱 St Giles EC London Kings London
學校位置 2nd ( 走路5分鐘到Highgate地鐵站,但去倫敦市中心需20分鐘地鐵。) 1st ( 直接是倫敦市中心,走路2分鐘到地鐵站) 3rd ( 走路5分鐘到 Clock House火車站 不是地鐵站,路線到 Kings Cross Station需 50分鐘。)
住宿費用 1st (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餐:175 英鎊 ) 3rd  (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餐:240 英鎊 ) 2nd ( 寄宿家庭單人房含餐:210 英鎊 )
學費費用 1st ( 一般英文:312 英鎊/23小時一周 ) 3rd ( 密集英文:360 英鎊/22小時一周 ) 2nd ( 密集英文:350 英鎊/21小時一周 )

 

#英國語言學校推薦

 

 


為什麼我選擇St Giles(Highgate)


後來,我選擇的是St Giles 語言學校的Highgate校區,因為我喜歡安靜清閒的感覺,離開喧囂的市中心,再倫敦的郊區安靜的小地方學習,比較有專心上課的動力,不然一直想往外跑。重點是去市區也很方便,地鐵就在離學校走路5分鐘的地方,搭車20分鐘就到了~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學校的氛圍以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為主,內部有著華麗水晶燈,一進來就感覺來到了小型宮廷。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聽有在市中心上課的同學說,在市中心的語言學校就是只有一層樓,很像台灣的補習班一樣,搭電梯搭一搭 同學就各走各的。而這間語言學校,可以比較容易認識校園裡的學生,尤其是中午休息時間,大家都會在交誼廳聊天,比較有向心力與團結,不會一下課就看不到人~。重點是這三家比較起來St Giles Highgate校區CP值較高,比較划算。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這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每個都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這間學校比較多歐洲人和南美洲人,不但可以一起學英語,也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上課的時候很歡樂,大家都很熱烈的發言,每個人都很想要表現自己。甚至,有一個瑞士人直接跟老師說可不可以換課程主題,因為太無聊他快睡著了,我快笑死 ( ps因為這根本不可能發生在台灣的教育XD )。就可以看看各國學生的上課反應、學習態度和方式,真的很有趣。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

 

這是我去語言學校現場的紀錄影片!1.寄宿家庭 2. 語言學校 3. 上課畫面 4. 代辦介紹

 


結論


我後來念的St Giles Highgate校區,安全又寧靜,交通方便,且離市中心也很近。在這裡每個學生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國家,可以學習到許多不同的文化。加上,學校有自己的校區,還有漂亮的花園,很傳統的英式建築。至於,代辦部分是由School A+來幫忙申請,給了很詳細的"遊學申請流程&行前說明",這樣在出發之前就不會手忙腳亂,也不會說什麼都不知道就給代辦辦好,至少要知道流程,才有出國遊學的意義。

 

 

 

 


相關文章


 

 

📌 【2023遊學代辦比較】4家知名遊學代辦攻略分享,選對代辦省心又保障!

 

📌 【英國生活費用】英國生活、遊學、留學到底要花多少錢?簽證費/ 語言學校費用/生活費/ 交通費/住宿費/娛樂費

 

📌 【School A+線上英語】試聽心得:專業菲律賓師資,一對一家教專業顧問,口說字幕教學新體驗:讓英語口說學習更有效率!

 

📌【2023英國語言學校】英國遊學必看:語言學校怎麼選?評比3家英國知名語言學校,為您做出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