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年來「運動健身」來維持體態是愛美的女孩不可缺少的一件事,不管是家庭主婦或是社群名人都有著共同目標─美麗體態。當然健身的同時一定要穿上一件舒服又能襯托身材的運動服,運動時不但能伸展舒適也能更有動力,同時更能展現出女人的優雅魅力。今天實穿一套在瑜珈界有著高名氣的NIHT運動服!

 

【NIHT品牌】

台灣品牌NIHT有著名言為「專為妳打造的運動服飾品牌」,以獨家研發的蜜桃柔運動彈性布,穿起來包覆性與彈性佳,讓伸展起來舒適不跑位;同時,透氣性能佳,運動再久也不覺得悶;更有阻隔紫外線的功能,在太陽下運動也可以不怕黑。

 

image

🌟 NIHT 字母美背BRA🌟$2,080

上衣材質有著親膚感且能快速吸濕排汗,並且能有效阻隔紫外線UPF40+!有三種顏色:勃根地紅、乾燥玫瑰 與 極簡黑。

 

舒適雙肩帶,穩定提拉胸型,美背交錯設計,展現性感蝴蝶骨。

 

質料 : 75% 尼龍 NYLON (ps 類似女性絲襪材質)  與  25% 蜜桃柔 SPANDEX (ps 運動彈性布、透氣與隔絕紫外線)。

 

 

 

image

 

image

 

image

 

🌟NIHT 字母鬆緊帶休閒長褲🌟$2,280

NIHT字母鬆緊帶休閒長褲為九分褲且高腰設計,能夠修飾腰部也能讓整體身型比例拉長。質料 : 88% 聚酯纖維polyester  與  12% 蜜桃柔 SPANDEX (ps 運動彈性布、透氣與隔絕紫外線)。長褲主要功能透氣排汗布料,自在活動不悶熱以及隔離紫外線。

image

 

 

🌟洗滌方式🌟

 

 

NIHT產品實穿

我選擇的顏色為勃根地紅,此款顏色有著性感中帶點優雅韻味,同時也能顯白特別迷人。

 

image

上衣後方的美背設計,是美麗的小心機,運動時也能美美的展現體態~NIHT基本上走簡約低調素面,好穿搭也不失流行。兩側都有口袋的計,可以放手機、錢包或其他小物等。

 

 

 

image

 

image

image

 

 

🌟搭配運動型外套🌟

外出運動或冬天慢跑時,怕太裸露或怕太冷,也能搭配運動型外套,不怕著涼同時也不失運動風美感。

 

image

 

🌟全身照🌟

image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niht.taiwan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nihttw/

官方LINE:https://line.naver.jp/ti/p/@niht

 

 

【古小兔資訊】

我是古小兔✍🏻部落格主要是分享真誠體驗心得,包含了英國留學經驗(數位行銷MBA)、體驗各種美食😋、品酒🥂(有考品酒師證照) 與 學習心得,最愛發表評比與懶人包 讓內容更活,希望帶給家有用的資訊!你的觀看是給我的鼓勵 cheers!🍷

歡迎大家追蹤我 【Line@】,如果有新資訊或文章將會第一手通知你!

Contact | Apple Monkey

也可以追蹤我的FB【古小兔粉絲團

File:Facebook New Logo (2015).svg - 維基學院,自由的研習社群

也可以追蹤我的IG【古小兔IG

IG發文Bug!無法發文、無法編輯、無法顯示文章,該怎麼辦? .火燒的Gmail

也可以追蹤我的Wordpress【古小兔的分享日記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