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到了國外都會買一幅畫回來,今天居然挑戰當藝術家來自己畫!試試最近超流行的「壓克力畫作」體驗。來到了這家在大安區仁愛新生路的「莎夏畫室Sasha's Wonderland」特別奢華,不管是裝潢或服務,簡直打造了藝術與頂級享受融合為一!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這間畫室感覺新型態的壓克力教學畫室,還提供寬廣舒適沙龍等級空間、高貴藝術品擺放以及高檔法式小點,現場畫畫教學以小班制教學(一對一或二),沒有基礎的人也能畫出美麗的畫作像我一樣,上完3小時課程便能帶畫作回家當紀念品!

 

 就在繁榮高品質的大安區,在今年八月時開了一家美如仙境的畫室,部路過的人都好奇地以為是法式下午茶店呢。 以墨綠色為主要色調散發出來的內斂與復古氣息,再配金色線條顯露出時尚感。門口的復古歐系燈飾,讓整體更有法式風格。

image

 

 

 

店內


入店後,店內有如法式高雅的風格,混搭色彩鮮艷繽紛的叢林感,加上有許多質感金色動物藝術品在各個角落,一入畫室彷彿到了愛麗絲迷幻世界般的奇景,忘掉現實世界而掉入了夢幻仙境,處處都是為拍照所設計的插畫版,像是攝影棚一般。

 

 

寬敞法式優雅休息區,時尚感設計玻璃落地窗、燭台吊燈以及古典歐式貴妃椅。

image

 

 

 

 畫畫的地方非常明亮寬敞與舒適,是下午悠閒時刻的好去處。

 

image

 

 

 

 

 店內的四面八方都充滿著色彩繽紛的叢林裝飾,處處都是拍照區小巧思。每個角落都有很多植物和動物陪你憶起拍照喔!

image

image

image

 

你以為只有繪畫區和休息區才這麼漂亮嗎?洗手間更像仙境!這乾燥花與羽毛的擺設,有著時尚且浮誇的風格。

在這邊洗手整個感覺都不同了,像在童話故事裡的化妝室洗手?

 

image

 

 

 

 

過程分享


 

畫畫開始之前,先選畫布大小後,再挑選想畫的圖(現場老師會給參考圖案,都很美喔!),若想畫自己的帶來的圖需要提早三天告知。

 

 

 壓克力顏料進行調色動作,就開始作畫了。

image

 

 

 

剛剛提到迷你班制,就是有時候會是一對一教學或一對二,基本上老師都會在你旁邊跟著你一起畫一步一步教,所以初學者也不用擔心畫不好,照著老師的指導都會畫的很漂亮~ 這邊的老師都是師大美術系高材生出來的,非常專業且細心,且不管出什麼難題他們都有辦法畫出來,很厲害。 

image

 

 

 

 

 因為我選的是自己帶的畫而不是莎夏畫室提供的素材,有一定的難度,但老師完全沒有被考倒,很厲害!

image

 

 

 

 像是要畫古老的地板時,老師請我用羊毛畫筆而且不能沾水才能畫出髒髒舊的感覺,這是初學者我完全不知道的撇步~好崇拜老師

 

image

 

壓克力畫作在第一層時,會以較大的筆刷,由大而小越畫越精緻,每畫一層就要拿吹風機吹乾。

 

 因為會有很多層次,一層畫完之後要來吹風機區來吹乾,像我的有好幾層,我就來回跑了好多次..哈

image

 


我畫大張的圖畫,且素材又是自己帶的,所以花了接近7個小時的時間一共2堂課才畫完(1堂課價格$3800元/2堂課$7300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且會超級珍惜這幅畫,相信我一旦來這裡之後就會愛上畫畫! 每堂課畫完之後都會有精緻的法式甜點與粉紅氣泡酒,算是一個休息和犒賞一下辛苦的你~超享受~跟貴婦一樣

image

 

 

 

 

畫完之後,到處都是拍照的地方,把畫搬到任何角落都很美!當你畫完時,現場會有人員幫忙用iphone13promax拍照,所以不管是誰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網美照所以不用擔心上鏡頭拍照,尤其搭配整個背景就想是攝影棚一般~並且當場就會傳照片給你作紀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結論


 

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整天非常充實,很少畫畫的我一開始非常怕畫錯,還好有老師細心的教導以及不斷的鼓勵我,最後我花了心血完成的作品,更是令我感動且印象深刻,真的會好好珍惜這幅畫,而且我發現我愛上畫畫了! 加上這裡的現場環境寬敞又豪華的裝潢,清幽加上節奏慢,簡直是優雅的法式浪漫格調,如貴婦般行程,很棒的體驗值得一來再來!

 

image

 

 


更多資訊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02.2784-0622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IG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FB粉絲頁

預約時段
平日14:00-17:00,18:30-21:30
假日13:00-16:00,18:00-21: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