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烏魚子是最好的送禮伴手禮~健康又奢華。以前吃最怕吃到有腥味或是黏牙的烏魚子,最近體驗了一款「陳家烏魚子」,炙燒過的不用再烤或煎過,可以直接食用,吃起來完全不腥不苦不死鹹不黏牙~且居然是2021年電商平台銷售冠軍耶!

 


 陳家烏魚子 


網路上查到製作熟食為主的「陳家烏魚子」已有50年製作烏魚子經驗,嘗試過上百次不同方式的研發試驗,獨家研發了採用中藥材蒸煮,後用強火灸燒烏魚子,可以去除腥味與死鹹,更能完整的保留烏魚子中的豐富營養。太厲害了~ 不加香料、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0

 

整塊的烏魚子很適合送禮喔!它用真空包裝寶烏魚子包緊緊的保鮮,常溫可放20天、冷藏保存2個月且冷凍的話可以達到6個月呢!

價格:NT.$890/150g ; $1080/180g(依照重量比照價格)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6

 

 

喜歡吃熱熱的烏魚子也可以用中小火煎,可不加油在平底鍋煎1-2分鐘~

 

另外,還有這種小包一口一口裝的烏魚子,一包有10個,太方便了!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吃。

價格:NT.350元/袋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2

 

很喜歡這種小包裝,自己住的我小包裝最適合了,因為可以不用一次一定要開那麼大包,不但可以保鮮還可以很方便隨手當小零嘴吃。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3

 

炙燒日式焦香味特別香,可以看到它的外表焦焦的有烘烤過的色澤。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4

 

吃起來完全不黏牙,就像剛剛說的沒有腥味也不死鹹,口感也非常好。單吃非常適合當下酒菜,也可以做成烏魚子炒飯(麵)或做成沙拉等等,都可以達到提味的效果,非常棒。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5

image

 

網路上特別查到了「陳家烏魚子」有食品檢驗合格認證,所以可以吃得安心~不會有來路不明的事情發生。

image

image

 

 


結論


這家烏魚子我非常喜歡,除了它不死鹹、黏牙腥味等等,炙燒過後的香氣特別吸引我~重點是品質保證有台灣食品安全,所以我敢大口大口的吃~過年要到了送家人超級適合~~~

 

LINE_ALBUM_烏魚子_211205_1

 

 

 


更多資訊


 

烏魚子姐-陳家烏魚子

02-2591-8869

0911-991777(可宅配)

 

烏魚子姐-陳家烏魚子 網頁

 

烏魚子姐-陳家烏魚子 FB粉絲頁

 

攤位營業時間:18:00-22:00

攤位展示地點:台北饒河夜市132號攤位(饒河街158號前)

 

LINE訂購:@chen89

預約時段:早上9:00~晚上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79巷4號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