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諾丁漢留學,六月提前先來適應環境所以在英國上語言班,學校在市區 但我選擇住在郊區的寄宿家庭體驗英式生活,這裡是一個很舒適的城鎮,人很親切也很友善。

 

 


諾丁漢 住宅區


前往寄宿家庭的路上...

 

房子都長得一樣所以很整齊,不像台灣髒髒亂亂的。

 

 

而且建築的材質都一樣,房子裝潢與格局其實也都差不多。

 


交通


必須搭公車到寄宿家庭,還好公車站牌就在門口,所以挺方便的。

 

公車表

 


Host Family


我這次住的寄宿家庭家只住著一個老奶奶。

 

 


房間


 

有兩間房間都是給學生住homestay的。

 

  

 

這是隔壁間

 


廁所


 

洗手間非常乾淨,全新裝潢很像頂級hotel的感覺。

    

 


早餐


英國人喜歡吃cereals配牛奶 當早餐,吐司搭配奶油或果醬。

   

 


晚餐


 

住在這裡很棒,每天都很期待奶奶準備的晚餐,天天有驚喜~

 

這是fish and chips(雖然是買的) 

 

 

香菇咖哩超好吃~

    

 

豬排有點硬..                                                                                                                               

 

義大利餃根本吃不完~

 

 

英式牛排派 (我的最愛)                                                                                                  

 

烤雞腿(超嫩)

 

 

這炸豬排裡面有青醬和大蒜(不錯吃)

 

 

很傳統的英式料理 英式早餐(這是我的最愛~~)

 

英式派 (忘了裡面是什麼 )旁邊的是起司奶油馬鈴薯

 

好養身的餐                                                                                                                                            

 

 

英式早餐 我喜歡~(這不是奶奶準備的,我怎麼放上來了 哈)

 

 

沙拉拼盤 (因為奶奶說他要去朋友的趴踢 所以先放冰箱了)

 

這個是奶奶試著做中式料理 炒青菜 但不是太像 且還忘了放鹽

 

奶奶說叫我點隔壁的香港人開的Chinese takeaway, 我點了炒蔬菜和揚州炒飯

 


花園


 

奶奶的花園挺大的 但可能只有她一個人所以沒什麼整理

  

   

 

外面的椅子 奶奶常常坐在那喝茶 看書~好愜意

 

 

 

較遠的花園  有時候拍起來有點詭異的陰森

 

 

這是從我房間拍下來的樣子

 


客廳


 

 這客廳我很喜歡,有英式風格,且可以從飯桌直接看電視,挺方便的。

   

 

 

常常跟奶奶一起看網球 溫布敦比賽

 


郊區附近


附近有草地 很多人在那邊遛狗~~                        

 

 

 

 

住在這的期間,我邀了一個同班同學來住,因為她住在airbnb但房門不能鎖,而且樓上住著一個奇怪的男生,怕有危險所以我邀她來了這邊住,我們常常在院子喝白酒和唸書。

   

  

   

 

常常晚上肚子餓,都會一起泡泡麵~看劇

      

 

    

 

      

 

英國郊區的夜晚.....因為夏天大概10點才天黑~好美

 

 


住宿價格比較


 

寄宿家庭 120磅 / 一周 含2餐
學生宿舍 大約170磅/一周 也有聽過140磅左右
外面租房 大約800磅/一個月 看地點 和房間數 不含bills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