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工作繁忙的我,晚上真的需要足夠的睡眠。要怎麼樣才能睡得好呢?床的柔軟度、被子格外重要,當然枕頭也是!上次姊姊說想看看床墊,網路上爬文不小心到「起家生活美學」專門販售寢具:床墊和枕頭,於是我順便帶了「乳膠枕」回來試睡看看!

 


起家生活美學


乳膠枕比一般枕頭相比環保許多,且有彈性加上支撐力佳,可以改善睡眠中不易造成肩頸痠痛,不易變形所以本質上可以使用壽命較長;表面的排氣孔讓久睡也不悶熱。

 

LINE_ALBUM_起家生活美學_211110_1.jpg

「起家生活美學」的乳膠枕是用天然乳膠100%泰國雨林原生態乳膠製作,原料裡頭的 "橡膠汁液"有防塵蟎、細菌功效,有非常良好的支撐度和透氣性,國際公認用來製作高級寢具的材料之一。天然乳膠枕的製作非常複雜,所以不是太便宜。

起家生活美學的乳膠枕

 

LINE_ALBUM_起家生活美學_211111_0.jpg

 

 

 

除了賣枕頭以外,主要商品其實是床墊,看了官網我把它們的特色整理成以下四點:

  • 起家床墊皆享有10年的保固服務
  • 100%台灣師傅手工製造
  • (SGS)等各項檢測認證
  • 床墊123天試睡後不滿意,專人將到府回收床墊,並全額退款。

 

 

它們的官網頁上有教大家如何分辨枕頭好壞:

1. 高度很重要,枕頭高以8~15cm為準

習慣仰臥的人:枕頭的高度應與自己的拳頭高度一致。

習慣側睡的人:枕頭高度與自己一側肩寬長度一致為宜。

【起家生活美學】天然乳膠枕好睡嗎?把握這選枕頭3大重點 讓晚

 

2. 長度、寬度

建議正確的枕頭寬度是要三個頭的寬度【起家生活美學】天然乳膠枕好睡嗎?把握這選枕頭3大重點 讓晚【起家生活美學】天然乳膠枕好睡嗎?把握這選枕頭3大重點 讓晚【起家生活美學】天然乳膠枕好睡嗎?把握這選枕頭3大重點 讓晚,將整顆頭完全的放在枕頭上才是正確的。以我的頭來試比給大家看,有三個頭的空間,不是因為我的頭比較大或小喔!

 

LINE_ALBUM_起家生活美學_211110_2.jpg

 

3. 材質選擇也是重點之一(記憶枕和羽絨枕差別?)

壽命:乳膠枕壽命非常長,可以保存至6到7年都不會壞與變質,而記憶枕則是2至3年保存時間,羽絨枕更短只有1至2年。

特質:天然乳膠枕是以橡樹蛋白製作,它抗菌且環保,彈性佳。記憶枕會因為溫度變化會改變柔軟度;羽絨枕非常輕盈與柔軟,飯店的最愛,但是容易滋生過敏原。

 

 

乳膠枕依「人體工學」專為「側睡」而設計讓頭頸得到足夠的支撐,在側睡的狀態能讓頸肩周圍處於最佳的放鬆狀態

 

LINE_ALBUM_起家生活美學_211110_4.jpg

 

在官網還看到這個證明,經過泰國官方認證,不用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乳膠,也經由財團法人台灣區橡膠工業研究試驗中心TRC,乳膠含量達86.6%

【起家生活美學】天然乳膠枕好睡嗎?把握這選枕頭3大重點 讓晚

(財團法人台灣區橡膠工業研究試驗中心TRC 檢驗報告)

 

製作過程影片

 

 

 


涼感乳膠枕


價格:2,500元

使用「Cooler極凍紗」含密集清涼微分子纖維,比台灣法規制定的0.13涼感標準還涼,真的耶沒有開冷氣都一直摸起來冰冰的。(瞬間接觸感溫標準的Q-max值達0.224)

CIMG0840

 

 

Cooler極凍紗表布有蘊含清涼微分子,讓晚上睡覺想省電不開冷氣的小資族,或是到了晚上就大爆汗的哥哥們,這款會讓你晚上不再熱的睡不好。

CIMG0841

 

非常貼心的有兩層枕頭套,可以保護內層不受到汙染,也方便清洗。

CIMG0845

 

內層

LINE_ALBUM_起家生活美學_211111_7


抗菌乳膠枕


價格:2,500元

使用「法國Proneem抗菌棉布」經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認證,有效阻隔過敏原,抑制蟎蟲滋生率與抗菌率相當高,分別高達99%與99.9%。

CIMG0843

 

這款抗菌乳膠枕的永續抗菌棉布,是"楝子樹"提取物製成的,可以防止細菌及塵蟎滋生,如果有容易過敏的人,晚上睡覺不會一直打噴嚏打到睡不好了。

CIMG0844

 

這款也是雙層枕頭套,只需要清洗外面那層,裡面的布則可以讓乳膠枕隔絕空氣髒汙。

CIMG0846

 

最後這乳膠枕的優點有那些呢?貼合頸部 、快速回彈不變形 、防蟎抑菌阻隔過敏原、吸濕排汗又透氣 、純天然乳膠 和友善環境。是不是該買一顆回家睡看看!目前兩個枕頭折500元~ https://kige.shop/product/latex-pillow/

CIMG0842

 

 

 


 


店家資訊


 

起家生活美學

網站資料:https://kige.shop/about/

床墊:https://kige.shop/store/

*輸入小兔專屬折扣碼 : 「shireena」 可折5000元喔 
*加入起家生活美學官網會員,輸入「KIGE300 」可折300元喔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