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

從小到大好多人問我:「你相信算命嗎?」 我一直都保持著半信半疑,但是因為自己最近也碰到了不愉快,所以我還是來體驗了。而且自己也對自己的未來和決定有所疑惑,很想聽聽看算命仙怎麼說~ ~而且令我好奇的是他們還需要提供出生證明 裡面的出生時間(幾點幾分)? 之前只聽過需要提供 "時辰" 來排命宮,這次我是頭一次聽到連 " 分鐘" 都要提供不能錯,可以很精準地可以算出自己的平生? 所以今天就來測試他到底多準吧~!  嘿嘿~ 但是因為我在台北還有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採用的是「線上算命」! 是以通話來算命的,第一次聽到~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是做語音的部分,沒有去現場,但也請他們提供了幾張現場和老師的照片,讓大家比較有畫面。

這個像辦公室的地方就是主要老師算命的地方。

高雄七政天星辦公室環境_210822_3

 

可以看到後面有許多關命理、占星、命名……等專門書籍~可見老師真的很用心地讀片千千萬萬的算命書籍

高雄七政天星辦公室環境_210822_23

 


黃鼎頤命理老師


「黃鼎頤」老師,擁有 高學歷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所」 博士學位。聽學歷就知道這位老師是個很認真做學術研究的人。官網介紹老師是說,加強深入研讀命理因為非常熱愛, 像是天星命理、紫微斗數、六爻卜筮、各派姓名學、三元玄空學理等, 並將以科學角度與統計分析學術來解讀命理這深淵偉大的一塊謎題,所以他們的網站被命名為「七政天星命理風水學術統計分析」。

高雄七政天星辦公室環境_210822_1

 

至於我們一直在說的「七政星辰」, 其實是日、月、木、土、金、水、火,可能這些元素可以算出精準數據吧?天機不可洩漏~也沒辦法問老師。

老師本身也有在當講師,是關於風水命理的,不管信不信聽了這個講座也會覺得神學滿有道理的。

天道命一體

 


電話算命流程


在算命之前,有一位叫張師姐的先以LINE跟我聯繫。請我提供出生年月日、時辰以及出生分鐘,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時辰分鐘,竟然請我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PS他們真的需要很精準的數據,聽到這裡就覺得好像會很準) 然後他們叫我列出要詢問的問題。回報精確的出生時間後、就是預約諮詢的方式及時間,可以選擇面對面或者是線上通話。

 

_1220086

 

一開始黃鼎頤老師打來會先用LINE跟我聯繫,叫我先給他我要算的問題。我大概準備了事業、學業和感情這類的大方向,從中寫出我的問題各列3個。老師要我準備紙和筆,請我寫下所有資訊~在算的過程我覺得很妙的是老師會說出歲數和小數點(PS這要怎麼解釋),就好比說「明年去英國適合嗎?」老師就說「可以,32.3歲到33.6會走外出運」諸如此類的。感覺就是很精準的算出幾歲,連小數點都不放過。

高雄七政天星辦公室環境_210822_23

 

 

接下來來師幫我算流年,要請我把所有寫下來。他從8月底開始講講到明年九月我會碰到的事情,他說壞的事情會加以提醒,好的就不用。有一個我嚇到,他說「8月21日會有聚餐」結果還真的有!!!   真的假的~然後就說這整年需要注意的日期與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比方說幾月幾號會跟人吵架之類的..這麼精準嗎?我就來看看到時候真的會不會發生 ! 嘿嘿

_1210922

 

另外,在電話算命的過程中,老師還幫我算了卜卦的部份,關於我的『健康』。首先老師要我畫出13個格子,然後在心中默念題目3次後,要我寫出13個數字從0-9,就知道我的健康會有什麼問題了~什麼 ! 這樣準嗎? 每次不是都會很隨機寫出不一樣的數字嗎? 沒錯我跟你們的問題一樣~但是老師說雖然你提供的數字會不一樣,但基本上算出來結果都是一樣的。因為13個數字裡為什麼你此時此刻此免會浮現這些數字,是你的淺意識告訴你的,雖然每次都會是不一樣的數字,但結果就會是一樣。(ps老實說我還是不懂)

 

image

 

 

 


服務項目


1. 算命 2. 嬰兒命名 3. 剖腹生產擇日 4. 風水老師 5. 成人改名 6. 公司命名 等

image

image

image

 


結論


這次算命算下來我覺得命理真的很神奇,且網路上有特別強調說黃老師算命是專業使用「中西命盤綜合分析」,是有別於一般坊間只看「單一命盤」的老師,所以這個精準度和可信度會大幅提升。總之,這種神學的東西沒有科學證實就是因人而異~我個人是很有興趣的!越玄越神奇越沒有科學定論的東西我越有興趣!哈 大家可以來預約看看黃老師喔,說不定你們會得到一些啟發與收穫!

 


店家資訊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學術統計分析
官網:https://www.astrologer01.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strologer01
電話:0982-318-12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8:00
高雄算命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6號 (近正修科大)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