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市必買評比】 英國6樣超市必買推薦X英國零食推薦X英

英國超市必買有哪些呢?以下是我個人的英國必買零食前6名排行!其實每到一個國家時,我喜歡去逛它們國家的超市,因為可以看看這個國家的生活型態。我有一篇文章是介紹【英國Tesco超市】,文章有超市的實際拍攝與商品價格。我在英國留學,因為英國餐廳用餐真的很貴,每次都得自己下廚才划算,所以一到了假日或下課就會去超市看看有什麼特價。甚至,有時候跟朋友不知道去哪也會約超市,可以說超市根本是我們留學生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我在2022寫了一篇【英國超市洋芋片評比】以實測為主,想看可以點連結~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8207.JPG

英國倫敦必去的兩大景點,不外乎就是鼎鼎大名的大英博物館以及倫敦塔橋,以下是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現場照片與心得分享。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3917.JPG

終於要去劍橋大學的國王學院走走了 期待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93[1].JPG

我只能說老天爺對我太好了,又讓我體驗了 不同的寄宿家庭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寄宿家庭】英國遊學心得之劍橋寄宿家庭大公開(一)!

下定決心第一次來到了英國遊學,因為宿舍被搶光了,所以住在寄宿家庭。這裡可以選擇單人房或者是2人一間房間,而且比宿舍便宜很多!一周100-150磅包三餐,而我選擇單人房因為感覺比較自在。這間寄宿家庭是在劍橋的suburban郊區,離市區騎腳踏車大約20分鐘,學校也在近郊所以住這裡算是蠻方便的,也不用買公車票。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