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在英國留學的日子裡,終於要自己出國去克羅埃西亞闖闖了!  我本身住在諾丁漢,看了機票發現從曼城飛是下午的班機,而諾丁漢到曼城只要2小時火車,所以決定從曼城出發! 相信很多人也有在英國的出國需求,這是我的經驗分享,給還沒有從曼城搭飛機的朋友們參考喔!  看機票票價 

 


曼徹斯特機場


當時是夏季旅遊旺季,所以我買到超貴的票...。從第三航廈至克羅埃西亞,火車站離第三航廈大約10分鐘走路路程。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搭火車去,不用搭計程車~我當時不曉得所以我搭了當地才有的計程車叫做 Bolt ,從Manchester piccadilly站搭過去11英鎊(第一次有打折)。

bolt-logo-original_on-white - Business Insurance

 

但回程我是搭火車的,才發現火車站這麼近...我從Manchester airport 又先搭到Manchester piccadilly,之後再搭回Nottingham

 

 

這裡是第三航廈,排隊拿登機證的人很多,我當時已經快來不及了...不到一小時時間還沒拿到登機證 Boarding pass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聽說也可以使用旁邊的機器來秤重量與拿登機證? 我不會用所以沒理他。

 

 

但還好我有買小行李箱位置 ,而它有優先權 Priority 所以地勤人員讓我插隊。為什麼登機證Boarding pass是薄薄的紙? 

 

 


登機門


進登機門之前會先過行李,大家要記住他們會要求你把所有液態和膠狀的物品都裝在小小的密封袋,而且每人只能一個密封袋,其他裝不下都要丟掉。所以不是只有100ml就可以帶上機喔!  機票票價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免稅商店根本沒時間逛...

 

 

一到登機門其實飛機就來了,但還好有時間先上廁所。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歐洲線小型飛機


飛機一到要自己走到飛機旁邊登機,沒有那種走廊可以直接到登機門,所以行李要搬來搬去。

 

 

 

我最喜歡坐在窗戶旁邊了,但這種歐洲飛歐洲的小飛機通常都沒有電視可以看。只能發呆,還好我手機有一些遊戲可以玩。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克羅埃西亞Zagreb機場


到了克羅埃西亞,沒有check in 行李 所以出來很快,朋友來接我~  最後,祝大家旅遊愉快~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Trip.com 機票票價

 


旅遊相關文章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歐洲廉航】如何從曼城Manchester搭飛機至歐洲各地?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