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季廣場活動


在英國諾丁漢有一個大廣場在市中心,叫做Old market squre,會舉辦活動在各個季節或節慶。這次的活動是因為夏季,擺放了遊樂設施、酒吧與小海灘,讓大家有夏季、陽光、沙灘與海的感覺。

 

image

 

 


人工沙灘


雖然這一區主要是給小孩子遊玩,有著小型游泳池與人工沙灘,但是這區也讓大家感受到身在海邊的感覺。

image

 

 


白天的酒吧


這家酒吧是只有夏天才有,一杯啤酒(pint) 6英鎊不便宜,但是這價格也不算太貴(ps 其實跟倫敦啤酒的價格一樣)

image

可以看到前方居然還請人在駐唱! 都會有人在旁邊跳舞~

 

image

這天天氣很好,不冷也不熱~喝啤酒聽音樂剛剛好!

 

 

 

 


夜晚的夏季酒吧


到了晚上,燈被點了起來,深藍色的天空配上紅色燈光與綠色植物,感覺像是來到了印尼的巴里島~在城市中也可以享受夏季感~真舒服

 

夏季戶外酒吧的一杯大杯的啤酒是£6 英鎊,其實與一般的酒吧差不多價格,只貴了£1~2英鎊。

image

 

image

 


夏季攤位


可以看到左側有著許多攤位,除了酒吧和沙灘之外,也有一些其他攤販,像是糖果店、漢堡店等。也看到藍色長長那根柱子,那是一個可以看高空的遊樂設施,有點像超高型的盪鞦韆。

image

 

 

 

 

最後,此文章分享的時候,其實夏天已經過了,只是想用來回憶在英國2022年夏季廣場上的美麗場景!

 

 

 

 

 

 

 

 


英國相關文章


 

📌 【倫敦London】英國倫敦必去景點 9部音樂劇 劇情 | 心得分享 | 地址 | 如何購票 9 London musicals: Stories, Reviews, Address, Tickets hot article today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