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指南

網路行銷其實再做長期的品牌經營,撰寫內容行銷或影片曝光非常重要,這是增加顧客信任度(為了讓顧客更了解你)以及 刷存在感 (別讓顧客忘記你而流失) 的主要必做事項,並且曝光至所有的網路平台,例如官網、FB、IG等等。切記,把觀看數較高的文章或影片下廣告,效益會更佳。除此之外,以下是每天還有8必須要做的工作,請牢牢記住。

 

 

【具體描繪心中理想的客戶條件】

碩士課程有一堂課叫做「Persona 人物誌 ,它常常是虛構腳色,內容包含年紀、職業和、個性、收入、使用物品、喜好與行為,是一種在行銷規劃、商業設計、軟體設計、廣告設計、新科技開發與新市場定位等領域上描繪目標使用者。一開始先由小眾族群先所定,越精準越好,之後再擴大範圍。

 

 

 

【列出客戶的痛點】

由「客戶旅程地圖 Customer Journey Mapping」可以發現客戶使用商品時所遇到的問題或痛點,或是客戶在詢問客服時最常問的問題,它們可以被放置於網站Q&A區域,若是有創建部落格並可以把問題變成部落格標題,而把解答打成一篇篇的內容,不但可以增加流量,更可以增加信任感。

pexels-mikael-blomkvist-6483616

 

【列出自己特有的獨特優勢】

在網站或各個媒體平台上具體說明自己的自己的贏別人的特殊優勢,並且大量的傳遞曝光。問問自己別人為什麼要買你的商品? 找到他們為什麼要買你的理由,需要找到自己有但別人沒有的具體特色,以此特色放大再放大。

 

 

【把自己塑造成某個形象的專家】

塑造自己或網站的專業形象,讓品牌快速進入客戶心中的捷徑。

pexels-pixabay-270373

 

【收集忠誠客戶名單】

有新資訊立即傳給忠誠顧客不管是使用line@ 或者email marketing,這個目的為了往後要定期與客戶做聯繫,更多的互動與交流產生信任感,不但會讓客戶覺得更重視以外,也是刷存在感不讓顧客忘記你的最好手段。

 

 

【曝光成功客戶見證案例】

網頁上或社群媒體上建議把成功案例放置顯眼位置,讓瀏覽者或是淺在客戶更感興趣,也是增加信任度的最佳做法。

 

 

【結論】

希望大家都能把這6件事都注意到且實際嘗試做看看,這保證會對你的經營有大大的改善與幫助,有問題可以以下留言一起討論。

 

 

參考資料 :劉奶爸網路行銷線上課程
 

 

【古小兔資訊】
我是古小兔✍🏻部落格主要是分享真誠體驗心得,包含了英國留學經驗(數位行銷MBA)、體驗各種美食😋、品酒🥂(有考品酒師證照) 與 學習心得,最愛發表評比與懶人包 讓內容更活,希望帶給家有用的資訊!你的觀看是給我的鼓勵 cheers!🍷

歡迎大家追蹤我 【Line@】,如果有新資訊或文章將會第一手通知你!

Contact | Apple Monkey

也可以追蹤我的FB【古小兔粉絲團

File:Facebook New Logo (2015).svg - 維基學院,自由的研習社群

也可以追蹤我的IG【古小兔IG

IG發文Bug!無法發文、無法編輯、無法顯示文章,該怎麼辦? .火燒的Gmail

也可以追蹤我的Wordpress【古小兔的分享日記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