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很多人想進步英文會去補習班加強學習,但是要補什麼課程呢?「劍橋英檢PET養成班」也是很好的選擇!台灣從小就鼓勵考「全民英檢」來訂標準,但是其實「劍橋檢定」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個注重聽說讀寫的國際考試,「群筑外語」就是完全主張學習「劍橋檢定」的機構,今天就來體驗這樣的課程吧~


群筑外語


創立已滿九年時間,提供英文、日文、德文等外語教學。打造國際語言學校型態,開發短期全日、半日語言課程,架構雲端線上教學,以符合大眾的學習需求;著手規劃辦理國際語言日、英日德文等語文活動;計畫將得獎作品集結成冊做成散文集發送、英日德文冬夏令營,設置各國語言的情境村;致力於推廣有趣的語言教學方式,讓國人提升外語能力並增加國際競爭力。

 

  劍橋英語學習版網站首頁。

image

 

  課程介紹裏頭裡面有日文、英文、德文課程。而劍橋課程也分成三種類型:KET班、PET(Preliminary初步的)班與FCE班。

image

 

我今天上的就是劍橋主流英檢PET班,下方會跟大家介紹。以聽、說、讀、寫四大能力為目標,為學員加強英文片語的學習、強化句型架構與文法,讓英文程度已達中級的學員進一步加強寫作的能力,穩紮穩打地將英檢課程內容融會貫通,以通過劍橋英檢為目標  

image


 


接下來,實際到現場來體驗吧!


「群筑外語」位於熱鬧的台北東區,搭乘大眾運輸可至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站後步行2分鐘,就會看到彩虹園大廈,教室就在大廈的四樓,交通便利。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5

 

彩虹園大廈門口會放著像這樣的牌子,可見「群筑外語」也有提供日文初級N4課程與日本N2/N3檢定衝刺班。另外,最重要的是劍橋英文檢定課程分成兩個PET和FCE。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6

 

  電梯到達四樓後,就到了「群筑外語」補習班。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4

 

  英雄榜整面牆都是劍橋檢測考試優秀的獎狀。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3

 

  現場有六間教室。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1

 

劍橋英語檢定是什麼呢?依試題難易度分為 A2 Key、B1 Preliminary、B2 First、C1 Advanced、C2 Proficiency 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2

 

 

 

 


劍橋英檢PET課程


  實際上課現況,每個人都有像這樣的小桌子。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0

 

  小班制班上大約10位學生,現場有7位在教室裡,另外3位在線上上課。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6

 

群筑要求每位老師詳實記錄每堂上課內容,落實師生簽到記錄,妥善掌握老師教學進度,了解及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有需要時便能即時調整,以達學習的最大成效。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8
 

  老師一開始先發上周複習用的考卷,考試內容有三態動詞、不定詞與動名詞的運用。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9

 

  今天老師上課主要是教【動詞片語】的應用,另一個是課本的影印。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7

 

  學生是以程度來分等級而不是年齡。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5

 

  學生分兩個兩個一組練習口說,互以英文來問問題。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4

 

 

 


教材


  教材是全英文劍橋課本,這次上課是中級B1的課程。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3

 

  目錄,一共有12個單元。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2

 

  主要是以彩色為主且內容生活化,讓學生學習更生動活潑,增加學習興趣。

LINE_ALBUM_群筑英文補習班_211030_1

 

 


結論


我認為想學英文的人可以選擇「劍橋檢定」來做為英語練習的目標,因為它主要的考試分成聽、說、讀、寫四個方向都顧到了,且又是國際型的英語考試,各國都認可。不像台灣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有效,且只考聽力和閱讀較不全面。「群筑外語」是完全以「劍橋檢定」為目標,幫助學生檢定可以考高分,並且還加強學生的聽、說、讀、寫,是對英語能力非常有幫助的。

 

 

 

 


更多資訊



網站資料:https://www.cjlc.com.tw/news/detail/162711489049762

群筑外語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74781409354913/posts/12181458483517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4F-1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