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或是職場上較不易遇到喜歡的對象,所以較難找到另一伴工度一生,使台灣的結婚率越來越低。根據內政部資料指出,結婚率在2021年時創新低,結婚對數僅為11萬4606對新人,比2020年的數據12萬1702對少了7,096對,而與前年2019年數據相比共減少了1萬9918對。因此市面上有許多平台專門提供單身者互動及交往機會,但是網路交友平台的風險較高,所以聯誼社活動會是黃金單身朋友的一個新平台,因為平台會以條件篩選,也會保障是本人,今天實際帶大家到現場體驗「戀戀未來」全方位交友平台。

 

 

【戀戀未來全方位交友平台】

2008年創立,戀戀未來平台會員真實性高,因為他們會嚴格把關所有會員的資料,更在活動當天核對身分證和工作證明等,為了就是獲得消費者信任。據點在六個主要都會區: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每月定期舉辦至少20場聯誼活動,平台上除了 「室內單身聯誼活動」、「戶外旅遊聯誼活動」、「線上及專人實體約會」、「婚禮尾牙主持」、「愛情諮密」,還提供「各式課程講座」與「魅力改造服務」。「魅力改造服務」內容包含學習穿搭技巧 與 如何與女生相處的密技,所以提供非常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image

 

【聯誼現場拍攝與流程】

首先,至「戀戀未來」官方網站報名,各地區都有舉辦: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彰化、高雄等,選擇希望參加的聯誼活動與希望定一半的條件。我這次參加的是「碩博士百萬穩定優質首婚男」活動,意思是平台會幫你篩選對方的條件不管是職業、背景、學歷與婚姻狀況必須符合,讓各位放心,若有不符合情形即可與平台反應。

image

 

聯誼活動地點於新莊「晶宴會館」,場地是平常舉辦婚宴的飯店,有著漂亮的水晶燈與裝潢,讓活動體驗感官加分。現場也有準備許多食物,飯店等級的buffet料理,兩種湯、鴨肉、豬肉、炒飯麵、港式點心等。飲品也是喝到飽,如咖啡、紅茶與柳橙汁。

image

 

現場環境空間大又華麗,因為本次活動參加人數為30人(男生15位/女生15位),共5桌。男生3位一排女生3位一排,男生會轉台輪桌認識所有女生們,而每桌時間為15分鐘聊天、會有主持人來安排每階段的活動 例如: 吃飯、做手工藝與聊天認識的時間。模式一開始先讓大家邊用餐邊聊天。

image

 

接下來主持人會帶動大家其他的流程,像是手作體驗,男生與女生一同同心協力地把手作做出來。

image

image

 

 

今天做的是鮮花花束,因為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充滿著滿滿的愛戀氣息。手作的同時可以藉此認識彼此,就算這位不是你的菜,也沒關係因為只有短短的15分鐘就換位子了。

image

 

 

完成之後可以帶回家,也可以送給對方~

image

 

現場如果真的不曉得要跟對方聊什麼的同時,可以借用桌上的字卡,抽出能夠開啟話題的題目。活動有小贈品,我收到的是花造型的香皂與羽毛造型的飾品,每個人的都不太一樣,舉辦單位別有用心。

 

戀戀未來配對成功:2266 對數

女會員數:27686人數

男會員數:29395人數

 

【結論】

我認為此平台非常用心,不管是場地的選擇、精緻的餐點、活動的流暢度(手作部分)以及參加者的條件(例如年齡、職業與外在等等),都有特別篩選過。現場體驗像是與參加者自然而然相識認識彼此,若有好感才進一步私下聯繫與約會;而不像是傳統相親一般,很刻意的見面就是結婚打算。如果你是單身,不坊試看看聯誼活動,不像交友軟體可能會踩到雷,因為活動單位都篩選過且確認是本人能夠放心。另外,因為每個人都會被加入至line群組,如果在會場遇到心儀對象便可直接聯繫。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一定要幸福喔!

 

 

【更多資訊】

戀戀未來 幸福到來

0986-699521

服務時間:10:00 ~ 18:00 (日一公休)

戀戀未來官網
戀戀未來粉絲團
IG:https://bit.ly/2GDYL8j
LINE@:@futurelove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