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OVERSE3

還記得在民國79年時,火熱的電視劇-浴火鳳凰有隻守護神獸「嘟嘟」,常常會發出「嗶啵~嗶啵~」穿越時空來回憶起的是亞洲第一神獸「嗶啵」,相信是六七年級年輕時或是小時候的回憶,超經典吉祥物!而這次居然趕上時代最新潮流,推出「嗶啵版」BIBOVERSE NFT,是台灣最大影劇公司-映畫製作所發行的!

 

BIBOVERSE8

 


為什麼台灣映畫影視製作公司發行NFT?


 

是一家歷史悠久且無人不曉的影視公司,從創建至今已有40年的時間。創造了無數的台灣影視歷史紀錄,見證了台灣影視環境的興起與衰退。近兩年因疫情緣故,讓台灣影視產業又面臨一大新的挑戰、雪上加霜的情況加深。因此,映畫影視製作公司希望能透過目前國際市場上最熱的NFT產品,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的影視驕傲。

BIBOVERSE6

 


「嗶啵BIBO」是什麼?關於BIBOVERSE嗶啵宇宙


 

電視節目《浴火鳳凰》在1990年代中視撥出,是當時的第一部八點檔連續劇,受到民眾熱愛也創下歷史佳績!在當時只有「老三台」(台視、中視、華視)的年代,相信這電視劇對於四、五、六,甚至七年級生有相當著深厚的情誼。「嗶啵」是一個神獸,但真正的名子是「嘟嘟」,但常常發出「嗶啵嗶啵」的叫聲,讓觀眾難以忘懷,更跨了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風靡了全球華人。後來英國廣播公司(BBC)在1997年製作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據說就是參考台灣「嗶啵」的造型。如今「嗶啵」華麗大變身,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將經典影視IP發行成頭像型NFT-「BIBOVERSE」,就在今年2022年2月已經發行了第一波,999隻在短短半小時就銷售一空,金額達70顆以太幣,非常驚人。

 

BIBOVERSE5

 


NFT是什麼?


 

NFT 原文為Non-Fungible Token,中文稱作「非同質化代幣」,是一種以區塊鏈做為背景技術的虛擬資產,如一幅畫、藝術品、音樂、影片、圖像等。當你購買此作品時,擬將擁有它的所有權並且確保不會被竄改,此產品保證是獨一無二的。轉手交易紀錄通通都會被記錄下來且完全公開,不必擔心真品驗證的問題,可以解釋成像是獲得了數位創作保證書般。在台灣許多藝人也紛紛跟上潮流推出NFT,這不但讓創作者多了新平台販售自己的獨特著作,也讓自己的創作被全世界看見,相信他們的粉絲們也會相挺到底!

BIBOVERSE2

 


結論


影劇圈大老-映畫公司發行NFT之舉,這樣的創新思維讓我又重新看見台灣影視的新生命。擺脫過去傳統影視時代思想,讓台灣影視重新被世人看見,更讓大家見證的是歷史的耀眼痕跡。雖然因為疫情關係讓台灣影劇產業無法像以往產出優質戲劇,但希望透過BIBO VERSE 進軍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影視產業的淺力,籌募資金創造出更優質的影視,未來前途更加閃爍耀眼!
 

BIBOVERSE7

 


品牌資訊


 

發行平台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biboverse
官網Web: https://biboverse.com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boverse
官方PotatoMedia: https://reurl.cc/7eA6pb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