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熱愛學習英文的我已經體驗了不少線上英語平台,有些有寫成體驗心得放進我的部落格文章之中。而這次是寫成大評比,把所有寫過的線上英語部落格文章集結起來做一個總整理懶人包,讓大家不用再去一篇一篇看且比較能清楚明瞭!評比名單:TalxFunNativeCampAmazing TalkerTutorABCWUWOW 與 YesOline

 

 


線上英文平台目錄


 

1. 各平台特色
2. 免費試聽比較
3. 上課方式
4. 師資
5. 時數與價格

 


1. 各平台特色


TalxFun      

免費體驗2堂真實課程用Email認證即可/每堂課25分鐘

image

【菲師】老師是菲律賓人不會說中文,所以算逼自己講英語與老師溝通,這樣口說會進步很快。

【一對一】採用一對一的方式教學,可以跟老師直接對談,不用怕有其他人在旁邊聽。

【Skype視訊】用Skype即可與老師上課,意思是課後還可以跟老師問問題。

【彈性上課時段】早上8點一直到晚上12點皆有老師,選課彈性。

【學費划算】每日上課方案+簽半年=一堂不到70元。跟其他平台比較這是市面上數一數二便宜。

【無長期綁約】一個月,三個月,半年的付費方案(回數制 和 每日上課制 )最長只有半年。

【師資水準一致】不用怕選不到最好的或最熱門的老師。

 

心得分享文章 (ps 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文章~單獨寫的一篇)

TalxFun 官方網站

 

 

Native Camp       

免費試聽整整7天上到飽, 吃到飽的概念,24小時都環繞在英文世界裡。

image

【上到飽】市面上唯一僅繳1899元月費後,不限時數時段無限上課上到飽,24小時上到你高興!!

【學費划算】一天61-63元的英文課程,目前最划算。

【無綁約】沒有像一般的語言中心一定要綁約,它是以月為單位,繳月租費可隨時取消。

【彈性上課時段】隨時24小時都有老師,如果在國外也不用擔心時差問題, 尤其人在英語國家更好,因為會跟老師的時差一樣~至於晚上常常睡不著的朋友,這是偷偷超越同學的好時機 嘿嘿。

【師資多元】共有120多個不同國家,算是全世界了吧!!! 可以學到各國口音,這是對職場非常有用的,因為常常會遇到各國的客戶講英文,適應不同國家的英文很重要,因為世界很大,不要以為只學母語人士的英文就夠了~而且不同國家的老師可以學習各種不同國家的文化。

【專屬上課平台】上課平台不用下載其他線上程式或註冊帳號或註冊其他軟體的帳號。

【課程靈活有趣】"主題演講課",很像在英國語言學校的上課模式,需要跟老師問答還有提出自己的想法,外國小孩是這樣變頭腦靈活聰明的~

【平台疏失會補發金幣】如果連線不流暢平台會毫不手軟的補發金幣給學生;或是已經排好課的老師有事,平台會退回你繳的金幣並且找代課老師給你。

 

心得分享文章 (ps 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文章~單獨寫的一篇)

Native Camp 官方網站

 

我認為NativeCamp 不錯,24小時有空都可以隨時上課,且可以選自己想上的課程~又彈性有可以上到飽= =免費體驗課程還持續到7天,可以讓自己沉浸在英文的世界裡,這個會進步~

 

 

Amazing Talker      

使用上面連結或繳少少的錢可免費試聽一堂

image

【客製化教材】每個老師有不同的教學教材,老師會先私訊你問你要怎麼上,一起討論後,準備教材~不會像其他語言班只用平台提供的教材。

【無綁約】可買一堂,也可買多堂~,不是那種包月包年的那種~

【師資】教師背景透明度高與多元(可以找到CP值高的專業教師)。還有就像剛剛說的,老師應徵是要看那2點,1. 母語人士 2.教學經驗

【多元國籍】老師有非常多國籍~很多可選,聽說有超過1000名老師~~

【可以包堂】包堂是可以讓學員學習時都是同位家教,更能夠知道學生弱點並且去改進,這可以省去一直換老師必需要一直重新了解的時間。

 

心得分享文章 (ps 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文章~單獨寫的一篇)

Amazing Talker 官方網站

 

 

 

TutorABC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image

【規模大】創立10幾年,全球5000位顧問在60個國家、80個城市,超過1000萬堂的真人線上課程。

【預訂課程】課程必須在24小時前預訂,臨時有其它事,至少要在4小時前才能免費取消,且無法指定老師。

【客服服務】若有問題可直接透過線上與客服聯繫,處理問題較快。

【需綁約】一次購買一至二年。

【師資水平不整齊】師資可能參差不齊,因平台對師資並沒有統一的要求,常常會遇到東歐人,不同口音與教學功能需要學生自己摸索與適應。

【貴】價格是客製化的,課堂數可以是 120 堂、180 堂、240 堂、320 堂,網友說2年需花11萬?

 

TutorABC   官方網站

 

個人體驗過 TutorABC,免費體驗只能15分鐘,顧問告訴我是試聽課程,但我個人學的只是給一個測驗,測驗學生的程度而已。且當時帶我試聽的雖然是白人,但是他並不是英語母語人士...有奇怪的口音。結論是 其實試聽不用錢,大家可以去聽看看,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WUWOW 線上真人英文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image

【中價位】一對三的小班制一堂課多落在1百多到3百多元之間。

【母語老師】以母語為英文的歐美老師和中師為主。

【教材固定】平台有自己得固定教材,如果不喜歡可以與老師討論教材 (像是英語面試、修改履歷..)

【可指定老師】

【課程預定】前15分鐘選課也行,開課前 15 分鐘都可以請假。

【分級制度】幫學員分12 個程度級別,在小班團體課時會將相同程度的學生分成同一班。

 

WUWOW   官方網站

 

 

YesOline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image

 

【像媽媽一樣的客服】監督同學上課、給予同學建議和關懷。且又是中文客服,程度較初階的也可以不必擔心。

【上課軟體功能性強】上課平台可以使用黑板功能,因為與外師講話難免忘詞,可以用畫的來形容,或者可以找圖片直接貼上;下課後會傳給學員每1分鐘拍一次的課程紀錄照片。

【下課後的評語】老師每次下課都會給學評語和分數,也會與客服說此學生狀況,讓學員備受重視

心得分享文章 (ps 這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文章~單獨寫的一篇)


 

 


2. 免費試聽比較


建議大家每一家都去試聽才會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記住錢要花在值得投資的平台!以下表格是幫大家整理好各平台試聽比較,分別為:課程名稱與連結、試聽長度、師資國家、試聽內容 與 申請試聽方式。

英語課程與連結  TalxFun   Native Camp    Amazing Talker   TutorABC   WUWOW   YesOline 
免費試聽時間長短 可以免費2堂課(25分鐘) 所以共50分鐘 免費試聽整整7天,上到飽 面費試聽1堂課(25分鐘)

免費試聽僅15分鐘

面費試聽1堂課(25分鐘)

面費試聽1堂課(50分鐘)
師資國家 菲律賓老師2堂課(一堂25分鐘) 可免費上英文母語老師5堂課(一堂25分鐘) 可自選 上次試聽時,老師是塞爾維亞人(Serbia),並不是母語人士 母語人士 菲律賓人
試聽內容 基本介紹、互相了解與簡易問答題 可自行選教材(於平台網頁) 上課之前可用訊息方式與老師討論課程內容 英語能力測驗 英語能力測驗 上課之前可與顧問討論課程內容
如何申請試聽 只需Email帳號註冊 需輸入信用卡,但隨時考解約,並不會扣到款 使用上面連結或繳少少的錢可免費試聽一堂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填表單與顧問約試聽課程時間

 

 

基本上我覺得 Native Camp 贏了~不但是七天免費無限上課以外,母語人士的試聽課高達5堂,試聽的課程內容也是完全與正式上課一樣,所以不怕付了錢但跟想像中有落差的問題。

 

 

 

 


3. 上課方式


如果英文教學平台有自己開發自己的平台上課系統,我個人認為會很加分,因為可以達到課模式一致性、課程工具運用靈活 並且老師能掌握學生的畫面能掌握學生來衡量教學進度,達到課程的效果品質。下表格為各平台使用上課工具比較,有自我平台者我給「讚」評。

 

英語課程名稱  TalxFun    Native Camp   Amazing Talker    TutorABC   WUWOW   Yes Online 
使用上課平台 SKYPE通話軟體  自有平台      ZOOM線上視訊軟體 

自有平台

自有平台

ZOOM線上視訊軟體

評論   ⭕️   ⭕️ ⭕️  

 

 

 


4. 師資


 

英語課程與連結  TalxFun   Native Camp    Amazing Talker   TutorABC   WUWOW   YesOline 
師資國家 菲律賓老師 超過120國老師 超過120國老師 塞爾維亞人或一些其他國家 母語人士 菲律賓人
師資水平 師資水平一致 可自己挑老師,母語人士較貴,可選塞爾維亞老師有時候免費。 可自己挑,背景完全透明。 不齊 需有英語教學認證獲碩士學位。 豐富線上英語教學經驗
如何選擇老師 可幫老師評價,也可依照評價選老師。 可幫老師評價,也可依照評價選老師。 可幫老師評價,也可依照評價選老師。 不能自己選老師,也不能給評價。 可以自己選老師,但熱門老師要提早搶。 固定老師不用搶課

 

 

 


5. 時數與價格


 

 

英語課程名稱  TalxFun    Native Camp   Amazing Talker    TutorABC   WUWOW   Yes Online 
價格 68-200元(25 分鐘一堂課) 一個月不限堂數1,899元(25 分鐘一堂課) 平均400-1000元( 50分鐘一堂課)

1對1:1500-2000 元(45分鐘一堂課)

小班課4位學生:400-500元(45分鐘一堂課)

1對1:300~810 元(25分鐘一堂課)

1對3:100~270元(25分鐘一堂課)

320-390元(50分鐘一堂課)

評論 若選每日上課制一個月一堂不到100元 最划算且上到飽 這主要是看老師背景而來的 價格不一定~ 超貴 小貴 如果用25分鐘計算也差不多150元一堂

 

 

 


結論


反正試聽不用錢,我的建議是都去試聽看看吧! 我看到很多網路上都在說已經花了大筆鈔票買了英語課程,且直接簽約幾年的課,才發現自己不習慣它們的教學模式,而後來要轉賣或者是直接浪費掉了。如果真的想學英文,花錢之前要先確定自己適合哪個平台,不要花了冤枉錢之後才後悔。

 

初學者程度:Yes OnlineTalxFun

一點基礎:Native CampWUWOWTutorABC

中級程度:Native CampAmazing Talker

 

 


相關學英語文章


 

 

📌 【Wuwow評價】2022線上英文平台體驗分享 方案費用 師資教材 hot article today

 

 

 

woo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