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期間,各位媽媽們有沒有一些對小孩學習英文的煩惱?

想給孩子補英文,但不能出門,難與外籍老師英語學習交流...

於是我就讓親戚的小孩報名現在很夯的”線上英語家教'' 不用出門或出國就可以跟外籍老師學習和對話,而且還是一對一更好,小孩更能全神貫注~~~但是實在太多家,媽媽們都怎麼選的呢?

親戚小孩體驗了一家叫做”HI 家教”的機構,最近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尤其對初級班小小朋友。

 

 

S__12894246

 


//疫情下補線上英文的好處//


 

1. 【減少感染】在家即可學習,不用通車和不用與人接觸,減少感染風險

2. 【母語人士】不用出國即可與英文母語人士接觸機會,或外國人接觸

3. 【開口說英語】開口說話的機會更多(在家防疫如果自己住想找人講講話時,不如用英文語母語人士多開口)

4. 【客製化】難易度可以控制,不用再多人的班級裡面,程度參差不齊。

5. 【價格便宜】會比面對面上課便宜~因為在家上班的話,機構省去房租、水電費。老師省去通車費等。所以學費會較划算~

6. 【創造英語環境】因為可以跟母語人士對話,所以在家就可以創造英語環境,還可以認識不同文化。

 


//疫情下補線上英文的壞處//


 

1.【少了社交】沒辦法與老師同學面對面交流學習。

2. 【學習場地侷限】對於家裡小、沒有其他更多空間的家長,可能會因為沒辦法一人一個空間讓小孩學習時被干擾。

3. 【老師沒有辦法真正教育扶正小朋友的學習】因為可能小朋友在偷打遊戲,老師沒辦法得知與有效控制。

4. 【網路和電腦配件】通常線上課程需要高速網路或是電腦設備,對於經濟有困難的家庭,可能會比去學校學習多支出開銷。

 

S__12894245

 

 


//實際上課互動//


 

這個菲律賓老師很可愛,因為要教小朋友,頭上還帶了可愛的貓咪耳朵~哈這樣真的是加分,很有親和力~(給菲師一個讚)

老實說我們家小孩還沒有上過全英文的英文課,一下子來了菲律賓老師,她完全愣住了~~~上課老師問她問題她都不知道如何回答...我打pass她才會...

但老師真的很認真很努力,一直幫她打氣,只要她有回答,老師就會在螢幕放很可愛的動畫,像是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Elsa之類的,小朋友就很興奮,也算是成功了~原本很安靜,後來她就搶著回答~~~

 

S__12894247

 

 


//上課教材//


 

他們配給我的是很簡單的【食物篇】課程,他們有自己的上課平台,老師和學生或在右下方黑色的部分有視訊可交流。

而且老師可以掌控教學平台,什麼意思呢~比方說老師想教小朋友念這個單字,她可以用比圈出來說這個怎麼念??因為我知道有一些英語上課是沒有自己的上課平台的~所以這點加分~~~

而且第二點是畫面很有色彩繽,小朋友看了會很喜歡~~~第三就是剛剛講到的,小朋友答對或是老師要鼓勵她們,會有動畫來讓現場更歡樂,讓小朋友很興奮~~~

image

 

 

 


//小朋友補下來的結論感想//


 

親戚小孩說很有趣,她很喜歡貓貓老師~而且老師很細心和耐心,最重要的是一直鼓勵她,讓她肯開口說英文~~~他媽媽真的超感動,自己的小孩竟然開口說英文了(拭淚)......

S__12894243

 

 

 

Hi家教:https://tw.hitutoracdm.com/?PJT_COD=bloggerpost

 

<本篇為邀約合作,分享真實感受與實際體驗照片>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