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英國留學的我,原本住在學校的學生宿舍 想知道 諾丁漢Trent宿舍 環境實拍 可以看這篇。但後來決定搬出來住,就選擇了這種Share house,比較便宜!但洗手間和廚房是共用的,這就要看一起住的房客愛不愛乾淨。我也分享了另一篇英國租屋處實際拍攝,也有推薦一些英國租屋網站。【Room tour video

 


英國租屋處大公開


雖然房客都男生一個法國人,兩個敘利亞人,但剛好他們都超愛乾淨的。共有4間房間,2間廁所,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排隊上洗手間。其實這裡的好處也是剛好也離市區很近,這樣在市區的電影院上班的我晚上下班走路回家也不會太遠。是一個乾淨的小住宅區,就在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走路7分鐘的地方 (市中心Tesco就在附近) ,位置超好!! 且房子是兩層樓透天房,其實讓我想起之前住的寄宿家庭的房子。

 

image

英式房子都會有這樣的大垃圾桶在外面,會有人來收。許多人會在這種植綠色植物,附近鄰居都有種花。這戶人家是我們鄰居,種的花一流的~好美喔!!

 

 

image

大門打開後其實左邊是一間在樓下的洗手間,右邊的門是廚房,前面的門是一間房間,其他3間房間在樓上。

 

image

 

 

 

 


客廳


客廳雖然小小的,但感覺蠻溫馨的,沙發的配色是淺綠色系列。牆壁有重新粉刷過,很乾淨,後面可以通到後花園。

 

image

 


花園


後面有後花園,可以在這邊享受陽光,夏天在這裡喝咖啡看書蠻舒服的,室友喜歡在這邊抽菸。

 

image

 


廚房


這是我們的廚房,很好的是每周都會有人來打掃~最近房東還幫我們換了新的烤箱和電磁爐。

image

 

 


二樓


二樓有3間房間,1間廁所挺乾淨的,還有鋪地毯。而且,這間廁所有浴缸,想泡澡也可以,但是通常不好意思使用浴室太久啦~怕室友要等。

 

image

這是我的房間,雙人床且有個大書桌,正是我要的~我很需要念書 哈

 

 

以上就是我的租屋處大公開,一周120英鎊 + Bill 包水包電,且房東會幫忙補充衛生紙,所以衛生紙不用錢~!! 超好~ 重點是離市區超近,旁邊走路3分鐘就有一個中超,走路7分鐘可以到Shopping mall。重點是,是一個安靜的住宅區,不像市區很吵又亂。

 

 

 

 


相關英國宿舍文章


📌 【英國學生宿舍】英國諾丁漢特倫特Nottingham Trent 留學宿舍大公開 費用 地點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