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UWOW線上真人英文平台的創辦人是台灣大型的英文教育平台TutorABC出來的,且獲得第三屆金舶獎的企業主,網路上爬文也沒看到什麼負評,這就是為什麼引起我好奇來試聽看看。>>免費試聽連結<< 可以免費讓自己測試看看自己現在的英文程度~反正不用錢

 


WUWOW線上真人英文


 

WUWOW創立時間為2015年,是六書堂數位學習集團成立的。將學生分為12等級,且一堂課25分鐘的形式,因為創辦人認為人的專注度25分鐘為最佳吸收長度。WUWOW主要是希望學生可以用手機或其他移動式平台來做教學,提倡以「一個學習者,一個老師,一支手機,就可以改變世界」為理念。課後的影片7天內都可以看。

 

學前小檢測

 


WUWOW專屬教學平台


行動學習系統提供「錄影回放、虛擬白板、影音互動、完美表達」等功能。

線上英文課程推薦| WUWOW線上英文心得評價-25分鐘輕鬆學英文!(1-3人微班級) - 魚腦少女耍廢誌

(圖:魚腦少女耍廢誌

 

 


上課規則



上課時段

從早上9:00至晚上12點都可以上課,需要提早1個半小時預約課程,一堂課為25分鐘。建議每周要安排一堂課上,否則堂數可能沒辦法換完。

 

上課模式

  • 1對1教學
  • 小班制1-3人教學環境
  • 講座式課程
  • 隨機上課

 

* WUWOW全英文制的課程,上課前15分鐘前還可以取消課程,不用怕如果臨時有事而浪費堂數。

 

 

WUWOW―最有效的線上英文學習,2022實際上課心得推薦! – 卡蘿旅遊生活札記

(圖:卡蘿旅遊生活札記

 


師資 教材


 

師資

老師有來自英國、澳洲、美國、南非等英語系國家,也有菲律賓或是華人但是是ABC。我自己在試聽的時候是一位南非的老師,不像TutorABC 是找不是英語母語人士的人來上試聽課程。平台也規定老師要有一定的教學水準,需要英語教學認證等證明,或者是國外學士或碩士歷以上畢業。

 

教材

上課很活,可以自行選教材,個個主題都可以上,另如: 多益、雅思、生活英文、商業英文、旅遊類或是新聞等等。如果有自己感興趣的主題或教材,也可以自己提供。透過主題式特色教材創教學,而學生自己還可以自行提供教材參考資料。

 

 


方案費用


 

採用購買堂數,可買70、300、600、900堂課。一堂課價格為NT$100-270元。

 

1對1教學

平均一堂課為NT$300-810元不等,會扣3堂課的額度。

 

小班制1-3人教學環境

平均一堂課為NT$100-270元不等,只扣1堂課的額度。不能選老師,且無法使用自行教材。

 

講座式課程

是像是直播的方式教學,無法與老師互動。

 

隨機課程

開課15分鐘可以選,臨時想上課可以直接上,不用預約。

 

線上學習往往需要一次性購買較多的課程, WUWOW看到了這個突破點,和其他線上學習平台有所差異的是,WUWOW平台學英文不必預付頭期款,還提供七天鑑賞期,可以免費體驗七天(ps這點與NativeCamp有些類似),還可以無條件轉讓給第三者。

 


實際體驗


上網填表單之後,會有客服人員透過電話來預約試聽時間,因為此平台有自己的教學平台,所以客服人員會教學如何操作此平台。免費試聽為25分鐘,試聽結束後會有一份你的分級報告與測驗證書。

 

Wuwow評價與介紹,方案費用與師資教材完整解析【2023最新】

 

 


課後心得


大家可能都聽過許多英文課程都需要簽約且花大錢,尤其是鼎鼎大名的TutorABC,在網路上是沸沸揚揚的很多人在賣自己上不完的課程等,而此平台我認為是TutorABC的改良版,把TutorABC有的缺點都改進了。但是還是老話一句,先去試聽看看再來決定是否要加入此英語平台吧~

 

 

 

 


相關英語平台文章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