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水果軟糖」已經不再是小朋友的專利了,紛紛「成人化」創造出許多大人喜歡的風味、形狀與口感。現在更推出吃得健康的軟糖,尤其「無添加化學物質」更是讓消費者食指大動。許多市面上的糖果通常會添加色素與禁用香料讓口感更豐富,但卻有害身體,尤其是軟糖包裝成分寫含有「明膠」 (Animal glue),是一種動物蛋白,通常由牛骨或豬皮提煉而成讓口感變得更Q彈、嚼勁,所以多數軟糖其實都是葷的,這也讓素食者不敢輕易嘗試。但是,今天體驗的軟糖是這款「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是使用天然的果汁與蔬菜汁製成,素食也可以食用~成分也可以安心

 


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


由英國倫敦專業團隊研發出來的水果優質軟糖,使用天然的果汁成分、蔬果濃縮汁與不添加人工色素,加上酸粉提味讓口感更有層次。共有五種口味(藍莓、芒果、草莓、西瓜跟櫻桃),每款中文都被命名為人物化,有著浪漫的英式情調  品牌背後有著更深層的使命以「環境友善、愛地球」為理念,它們堅持不添加棕櫚油巴西棕櫚蠟(基本上製作軟糖或各大甜食的工廠都會加入此成分),因為怕「砍伐大量油棕樹」而造成「熱帶森林生態區破壞、野生動物流離失所,甚至死亡」的後果,可見他們是有良心的企業,注重的環節不只是利益,而是美德。

S__16605233

 

>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適合的族群<

1. 喜歡酸粉的軟糖控

2. 每次都挑不到適合的軟糖的素食主義者

3. 拒絕太多添加物的簡單生活家

4. 希望能參與環境保護的小尖兵

 

 

 

 


威爾斯藍莓伯爵貓


藍莓口味有著酸甜而不膩,有時感覺與市面上黑佳麗軟糖與葡萄軟糖綜合氣息,口感Q彈且不黏牙,很推薦的一款口味!

S__16605229

 

成分寫得非常清楚:糖,葡萄糖漿,修飾型馬鈴薯澱粉(E1422),10%濃縮藍莓汁,葡萄糖,調味劑(DL-蘋果酸,檸檬酸,乳酸),馬鈴薯蛋白,DL-蘋果酸鈉(調味劑),天然果汁(藍莓),蔬果濃縮汁(黑胡蘿蔔,藍莓,地瓜,蘋果),碳酸鈣,水解蛋白(豌豆)

125g/包 產地:德國 英國出口

 

 

貓頭造型的水果軟糖做成兩種顏色綜合交錯,天然藍莓汁 與 蔬果濃縮汁(黑胡蘿蔔,地瓜,蘋果)製作而成,創造出了不死甜也不膩口的風味,獨特也香甜。

 

 

 


英格蘭芒果侯爵貓


芒果口味其實跟台灣又香又甜的芒果味不太一樣,這款較酸一些,風味有點像是青蘋果。可能是在歐洲的芒果較酸一些,所以有差異。

S__16605226

 

成分:糖,葡萄糖漿,修飾型馬鈴薯澱粉(E1422),10%濃縮芒果汁,葡萄糖,調味劑(DL-蘋果酸,檸檬酸,乳酸),馬鈴薯蛋白,蔬果濃縮汁(蘋果,蘿蔔,胡蘿蔔,檸檬,黑加侖,地瓜),DL-蘋果酸鈉(調味劑),天然果汁(芒果),碳酸鈣,水解蛋白(豌豆)

 

 

繽紛混搭的黃色與紅色色彩,有著10%濃縮芒果汁 以及 蔬果濃縮汁(蘋果,蘿蔔,胡蘿蔔,檸檬,黑加侖,地瓜)的綜合成分,入口感受到青蘋果酸甜的果汁香氣帶點酸粉的元素,這種香氣創造出了特別的酸香複雜度。

 

 

 

 


愛爾蘭草莓公爵貓


野草莓是所有糖果裡面最經典的口味,一開始吃有台式仙楂餅的味道搭配酸粉,但口感與味蕾出乎想樣中美味,有著獨特的迷人復古熟悉風味。

S__16605231

 

成分:糖,葡萄糖漿,修飾型馬鈴薯澱粉(E1422),6%濃縮草莓汁,葡萄糖,4%濃縮椰子水,調味劑(DL-蘋果酸,檸檬酸,乳酸),馬鈴薯蛋白,DL-蘋果酸鈉(調味劑),天然果汁(椰子,草莓),蔬果濃縮汁(黑胡蘿蔔,地瓜,蘋果),碳酸鈣,水解蛋白(豌豆)

 

 

雙色紅貓咪型狀有著 6%草莓汁在紅色部分,而較淺色的粉色是天然椰子果汁,這種綜合搭法讓經典草莓口味不再只是酸,還有綜合些椰香氣,讓口感有層次也不膩。

 

 


蘇格蘭西瓜男爵貓


西瓜軟糖其實在市面不是太常見,吃起來的口味與其他比較起來偏淡一些。

S__16605230

 

成分:糖,葡萄糖漿,修飾型馬鈴薯澱粉(E1422),10%濃縮西瓜汁,葡萄糖,調味劑(DL-蘋果酸,檸檬酸,乳酸),馬鈴薯蛋白,DL-蘋果酸鈉(調味劑),天然果汁(西瓜),蔬果濃縮汁(黑胡蘿蔔,南瓜,蘋果),碳酸鈣,螺旋藻濃縮物,水解蛋白(豌豆)

 

 

紅配綠的重疊色彩創造出的西瓜口味,是天然西瓜汁與蔬果汁萃取而成,胡蘿蔔也參與了重要腳色,清爽味蕾帶點酸粉提味,襯托出夏季清涼甘甜的西瓜香。

 

 

 

 


溫莎櫻桃騎士貓


櫻桃想必是很多女孩最愛的口味,優雅的口感、甜蜜的莓果香氣,帶點櫻桃果酸的成熟風格,特別吸引人。

S__16605228

 

成分:糖,葡萄糖漿,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10%濃縮櫻桃汁,葡萄糖,2%濃縮接骨木莓汁,調味劑(DL-蘋果酸,檸檬酸,乳酸), 馬鈴薯蛋白,DL-蘋果酸鈉(調味劑),天然果汁(櫻桃,接骨木莓),碳酸鈣,水解蛋白(豌豆)

S__16785436

 

有著迷人的天然櫻桃 與 接骨木莓汁,雙色紅莓打造綜合莓果香氣,讓人口中彷彿感受到在花園裡撥放著輕快的交響樂。

 

LINE_ALBUM_貓_211006_0

 

 


心得優缺點


    優點    

1. 【採用天然果汁與蔬果汁】有著維他命c,為健康加分。

2. 【素食可食】軟糖做成素食的不佔多數,此品牌讓素食者多個選擇!

3. 【環境保護理念】這點讓許多環境保護小尖兵特別仰慕與欽佩,食品公司做到這點真的不簡單!

4. 【酸粉】增加口感的酸粉,讓口味更有層次!

 

    缺點    

1. 【小包裝(125g)沒有夾鏈袋設計】大包裝(145g)有夾鏈袋設計,但125g的沒有,所以如果吃不完保存上有些不方便。

2. 【水果口味與想像有落差】因為歐洲與台灣的水果有些口味還是不太一樣,所以可能會感覺到有些特殊香氣,但其實是正常。

 


結論


水果軟糖與酸粉讓酸酸甜甜的滋味完美結合,並且沒有甜膩感的人工香精,誘人的天然果汁萃取,素食者可放心食用,再加上此產品有著對於「環境保護」的使命,讓軟糖不只是軟糖,背後的理念與精神更讓人欽佩。

 

CIMG0826

 


更多資訊


英國喵屋軟糖

螞蟻窩 Mayiiwo Import Candy: www.mayiiw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yiiwotaiwan/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