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首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塔羅歷史,「塔羅牌 Tarot 」是西方傳統占卜工具,有人說塔羅的結構起源是來自阿拉伯紙牌,在14世紀中期時被引進歐洲。但其實正確來說塔羅面貌是誕生於15世紀的北義大利,它創造了塔羅牌結構,尤其是那22張宮廷牌充滿古希伯來神話、古蘇格蘭及愛爾蘭的信仰內容;而我們常見的「撲克牌架構」是來自於印度和伊斯蘭國家。現在的塔羅牌,其實是在18世紀的時候又被法國和瑞士改革而成,共有78張牌其中22張宮廷牌+56張數字牌,從「古塔羅」變成「現代塔羅」。而塔羅牌這種充滿著神秘面紗與美學畫作的風格,也被拿來當藝術收藏品。

 

資料來源:https://is.gd/xBmn9A


克洛伊的占卜之森


至上次有參與塔羅學習和中國傳統占卜後,可以看出我對命理充滿熱誠,今天是來體驗位在高雄的「克洛伊的占卜之森」塔羅線上占卜,並寫下此分享文給大家參考看看。塔羅可以在現場算,也可以用線上的方式來解答牌意。我今天要來講解線上塔羅的流程,並且公開我當時問的問題與牌陣。

 

5180B30B-676C-4744-A263-32BD92782D10

 

 

 


視訊塔羅占卜流程


 

一開始會先加塔羅老師的 官方LINE,老師會先問預約時間與時間長度,可以要求要視訊解牌,並且請老師在最後把所有牌都拍照給您。

3C6FC116-0701-4BFE-9DA2-150A7DE2009E

 

 

再來,老師請我把想問的問題列出來,在通話時會先討論問題的可行性並矯正問題,因為塔羅牌問的問題需要有技巧性,需依照塔羅牌的牌陣來問問題。一般分成「選擇性問題」、「發展性問題」與「時間性問題」。

3CE8BF0C-0FBC-481E-B6DA-11C223BD346B

,(圖:在高雄可以直接約公共場所來做占卜。)

 

現在來公開我當時的問題與牌陣。

 

問題:「一個月內找的到合適的工作職缺嗎?」

第一張牌:世界牌(涵意:圓滿);第二張牌:惡魔牌(涵意:權力);第三張牌:愚人牌-逆位(涵意:需努力),這副牌的意思是說「會找到」也會有「權力」,但是需要加倍的努力。

691507D1-CCF5-4252-A84D-A82A760E278A

 

 

問題:「明年出國讀書好嗎?會遇到什麼事情?」

答案:可以,而且會非常開心,玩樂放鬆心情為主;但是可能會沒好好讀書。是非常高分的牌,有達到70分以上。聖杯皇后是代表我自己,是個非常厲害的人,也很有藝術才華。聖杯10:代表非常愉快且融入當地。衝突牌:可能會發現沒得到書所以良心不安。

EFA7868F-FA42-4F60-AE62-DF589E46D00C

 

 

問題:「一整年的桃花運?9月至明年8月」

可以看到下面的12張牌,就是一整個年份的桃花運,而上面兩張是給我的建議牌。

老師說有桃花的時間點會發生在「今年的九、十月,以及明年的二和四月」九月會是在工作上認識,十月有可能在網路,二月可能在聚會上,而四月的有可能是過去認識的人又突然有聯繫上;再來是爛桃花,會在「八月」出現,可能會在party上認識的。

AC34C35C-37D5-41BB-AF49-B2800F5AE59A

 

 

 

 


報價


基本上這間塔羅牌是採取以時間計價,時間內不限題數。

🌿 15分鐘/400元
🌿 30分鐘/700元
🌿 45分鐘/1,000元
🌿 60分鐘/1,200元

 

S__15523854

我是選擇60分鐘來體驗,大概問了6個問題。但是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有些人可能跟老師討論牌陣比較久或是比較快,不一定會問到剛好像我一樣6個問題。

 

 


結論


在這次「克洛伊的占卜之森」體驗下來的結果是挺好的,老師提供非常清楚明瞭的口條來敘述牌意,而且最後也會把牌拍下來傳給客戶,並不會像其他塔羅業者只用文字述說,好像深怕客人知道太多似的。塔羅神奇的是從牌中圖片的腳色、行為來解牌意,而逆位的話會依照塔羅老師的直覺來推斷最後的答案,是非常玄與神奇的。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上次體驗了線上七政星盤算命,然後這次沒過多久又來體驗線上塔羅占卜,問的問題其實都大同小異,就是想來試探看看中國傳統命理七政星盤統計學來盤出命盤流年與西方神學 78張塔羅牌來占卜的結果與答案會有什麼差異,令人吃驚的是竟然大部分都相近,只是解釋上中國命理會偏大方向,而西方塔羅則是有細節說明。讓我整個雞皮疙瘩,但是因為是算未來發生的事情,這需要等到當時候才會知道會不會像此兩者所說的。

 

 


店家資訊


 

克洛伊的占卜之森

網站:https://fortune-telling-services-1749.business.site/

  • 馬上預約:https://lin.ee/FUEnWDY
  •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  06:00 ~ 00:30
  • 地址:802台灣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一路84號5樓

 

 


相關文章


【高雄算命】線上算命大公開 ! 線上算命體驗準嗎 ? 能解答在你心底長年疑惑的謎嗎?七政需提供出生證明準確算出流年/感情/事業/健康 | 七政天星風水命理黃鼎頤老師評價 |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