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疫情時期,勤奮學習&節儉的我又來尋找英文教學平台來"免費體驗英語課"了喔~!! 我主要想加強的是【口語能力】的部分。之前體驗試聽了 TalxFun 英語課程,有50分鐘的體驗時間 超棒~而這次『Native Camp』竟然有7天免費 ,不限上課次數,老師有空即可上課(ps 上到飽的概念) !!! 但需要綁信用卡~很多人看到這就覺得要綁信用卡就會退縮了~但其實不用擔心,如果想要省錢的朋友們~我來教大家" 如何體驗和得到免費的英文課,又不用花到半毛錢順利退場" ~~~哈哈哈,有這麼好的事有何不為~我有4張信用卡 嘿嘿 一次就直接免費英文課整整一個月~~

 


Native Camp

目錄


 

1️⃣Native Camp 平台介紹

2️⃣Native Camp老師

3️⃣Native Camp教材

4️⃣Native Camp收費制度?

5️⃣解約攻略

6️⃣試聽後心得總結

 

 


平台介紹

免費體驗整整7天真實課程/解約信用卡認證不花半毛錢


    Native Camp背景    

  • 是一間有名的日本公司,在日本的線上英文教學領域裡面。
  • 日本東京公司是它的總部,已有超過5年的經營

 

    特色    

【上到飽】只要當時時段有老師,就可以上課,通常都是半小時為個單位。例如說: 1點整或1點半。 (ps 我還有6點18分訂到直接上6點半的課,隨時都可直進教室的概念)

【母語老師需要花金幣】收費制度等等會提到,通常母語老師的費用較高~但有時候很多老師都是免費~~~

【一對一】也是跟上一個平台 Talxfun 一樣都是採一對一教學。(ps 好像幾乎都是哈,但 TutorABC 它有其他選擇:小組教學和幾百個人一起聽課的大會堂,像直播一樣 )

【上課時段】24小時都有老師,因為老師都來自不同地方~時差不同,有超過120個國家? 太驚人~~~

【世界各地人士】可以學各種不同口音和文化! (ps 挺有趣的,因為我之前在國外念語言學校還有在酒商公司上班的時候,都得適應各種不同口音,因為很多同學或客戶都來自不同國家,但大家都只能用英語溝通,所以我覺得這瓶台是訓練各種不同口音的好平台,蠻不錯的~)

   它們網站的特色

image

(圖: 擷取於Native Camp官網首頁)

 

    上課畫面    

它們有自己的上課平台,左側是課程教材,右上角是老師與學生的視訊畫面;而右下角可以chat和老師聊天打字~

1

 

 

    手機版本    

   首頁: 主打隨時隨地都能上課~~無論用手機、電腦都非常方便。

image

  手機畫面: 可以在手機上預約老師、選教材和看課表..etc

image

 

    如何註冊?    

註冊很簡單,就三步驟~ 1. Email/密碼   2. 暱稱/出生年月日/性別    3. 卡號

image

 

1. Email/密碼

image

 

 

2. 暱稱/出生年月日/性別 

image

 

 

3. 卡號

image

 

老實說我在這步驟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要輸入我的信用卡,後來去google了一下我才放心,因為網路上都說解約其實很簡單而且還不會花到半毛錢而順利脫身,而且這間其實在日本是出名的公司,重點是竟然有超過10萬用戶 我就放心輸入下去了~~~

 


師資


    師資    

全球多元化師資,來自高達120多個國家的老師。

   付費的師資 500金幣,就是Native speaker 或 High Reviews也比較貴。

Native Campus

 

   免費的師資,以我每天上去搜尋的結果指出,最常看到免費的國家有:Serbia、Philippine and Tajikistan (ps 老實說我也試上過 TutorABC,他們老師幾乎都是來自Serbia,而且還沒得選)

image

 

 

    如何找老師?    

有基本的七個選項來讓你選到想要的老師類型~

1, 狀態:選擇在線上上課中 或是 是否可以直接上課

2. 國籍:國籍有非常多的選項,少說至少百種(ps 我不太懂耶~有很多都不是英文母語呢~~~)

3. 特色:就是最常見大家的偏好~免費預約/半價/擅長free talk/母語者/對兒童

4.講師名子及任意輸入(ps 有覺得不錯的老師記得把名子記下來,至於任意輸入是 應該是想要free talk的題目吧?)

5. 我的收藏 (ps 如果有收藏到喜歡的講師,講師名子的部分就可以省略~)

6. 教材 : 可以自己選想要的教材~等等介紹

7. 預約金幣數: 等於價格(有些老師是要花金幣買的,有些是免費) 

image

 

另外,五個選項補強更精準你要的師資~

image

 

搜索之後,會看到這個畫面,裡面包含了 "老師頭像"、"狀態(紅色是忙碌中,藍色是有空)"、"自我介紹"、"評價與上課次數"、"性格"、"特徵"。

image

 

 


教材

免費體驗整整7天真實課程/解約信用卡認證不花半毛錢


 

    Native Camp教材    

   還記得剛剛有講到選老師之時,也可以順便選課程內容,這會影響到等等的上課教材。 有以下幾種可選:

image

 

上課其實分兩種,【課程選擇】 與 【教材選擇】,看你想怎麼上課~

 

image

  電腦版【選課程】畫面,分成1-10級不同程度。

image

 

image

 

再來,選 教材有22種,每種教材有好幾課可看主題選。

image

  電腦版【選教材】畫面,也是分成1-10級不同程度。

image

 

image

image

 

    實際教材    

拿我使用過的教材來跟大家說明~首先我選的有兩種,一是【主題演講】和 二是【商務英語會話】。但我喜歡【主題演講】,主要就是要學生講話其實~很有趣!!! 主要是分享自己的 opinion( 主見)。而且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上課風格,尤其是選Native speakers (ps意思是富金幣的那種),真的有差!!!

  我選擇的是【主題Talk】

image

  點開【主題Talk】教材之後,共有30個不同主題,而我選擇的是『網路 The Internet』

image

主題演講名稱:【The Internet】,共分成四個小單元

  第一單元 說明【主題】,然後老師會要你跟他說在圖片看到了什麼,意思是要把會的單字說出來以及自己的想像力。

 

2

  第二單元 說明【片語學習】,有的老師會要你用這些片語造句和造問句~

3

  第三單元 說明【角色扮演】,這個單元有點像是辯論~老師會要你選一邊的想法,然後他會給agrument來推翻你,你要反擊他~

4

 

  第四單元 說明【討論】,有三個問題來跟老師一起討論~都是與主題相關~

5

 

非常有趣~我喜歡~~~

 

 


收費制度

免費體驗整整7天真實課程/解約信用卡認證不花半毛錢


    Native Camp收費   

綁約嗎? 是阿~一個月一個月買課程~~~一個月像是付電話月租費一樣,但還不用綁約~~~一個月 1,899元台幣!!! 而且是不限次數上到飽喔!!! 太強了這網站~

我目前上了幾間英語線上課程平台,這間是最划算老實講~我沒有在推銷喔!!!沒人付我錢寫文喔,但我算下來一天的費用是 61-63元,而且24小時都能上,課堂上到飽 !! 天啊這也太佛心了吧! !   !

image

 

 

    金幣   

金幣是什麼呢? 就是買老師的費用~有些老師是需要花金幣的~比方說"母語人士"通常要花500金幣!。但是凡是完成註冊就會領到 2500的金幣~

我這篇的重點是如何就只是體驗不花半毛錢~我的方法是把我所有的信用卡都使用一遍~所以我的金幣一堆~~~哈哈哈

image

 

之後要買金幣的話,參考此圖價格~! 500金幣=400台幣   金幣部便宜買呢~~當然買多賺多~但好像買多也沒有到便宜太多~

500金幣是400台幣( 1枚金幣=0.8台幣)

1,600金幣是1,200台幣( 1枚金幣=0.75台幣)

2,700金幣是2,000台幣( 1枚金幣=0.74台幣)

5,500金幣是4,000台幣( 1枚金幣=0.72台幣)

image

 

總之,免費註冊那7天~非常棒,有2,500金幣價值接近2,000台幣~~~ 如果你沒有在七天免費的時候退場,你將會得到另外的2500金幣(ps 直接又再送2000元台幣,total=4000元台幣耶!! 好帥 )

 

image

 

 


解約攻略

免費體驗整整7天真實課程/解約信用卡認證不花半毛錢


 

重點來了~大家最想知道到綁信用卡的你,到底能不能解約成功呢~~~? 把步驟學起來,就可以把你身上的卡都註冊一次,一直免費體驗英語線上課程吃到飽~~~記住這一點 "試用期之內,解約退出,平台絕對不會扣住你的錢。"

    第一步驟    

請點燈入後畫面的右上方,有個【用戶設定】

image

 

    第二步驟    

滑至下方有個【取消會員資格請點此進入】

image

    第三步驟    

由此按下【繼續退會手續】

image

    第四步驟    

可以留言跟他們說為什麼要退訂~

image

 

    第五步驟    

留完退訂的理由之後,就退訂成功~一毛錢都不用繳~~~~~就已經賺到7天課程+價值台幣2000元的母語人士課程~

接下來還想再體驗,可以再拿家人的信用卡來辦~哈哈哈,如果沒卡了,看你是不是想買課程都可以啦~也可買一個月馬上取消這樣~

image

 

  上面寫得很清楚:退出後絕對不會收取半毛錢

image

 


試聽後心得總結

免費體驗整整7天真實課程/解約信用卡認證不花半毛錢


 

    優點    

1. 【上到飽】市面上唯一僅繳1899元月費後,不限時數時段無限上課上到飽,24小時上到你高興!!

2. 【學費划算】一天61-63元的英文課程,目前最划算。

3. 【無綁約】沒有像一般的語言中心一定要綁約,它是以月為單位,繳月租費可隨時取消。

4. 【彈性上課時段】隨時24小時都有老師,如果在國外也不用擔心時差問題, 尤其人在英語國家更好,因為會跟老師的時差一樣~至於晚上常常睡不著的朋友,這是偷偷超越同學的好時機 嘿嘿。

5. 【師資多元】共有120多個不同國家,算是全世界了吧!!! 可以學到各國口音,這是對職場非常有用的,因為常常會遇到各國的客戶講英文,適應不同國家的英文很重要,因為世界很大,不要以為只學母語人士的英文就夠了~而且不同國家的老師可以學習各種不同國家的文化。

6. 【專屬上課平台】上課平台不用下載其他線上程式或註冊帳號或註冊其他軟體的帳號。

7. 【課程靈活有趣】"主題演講課",很像在英國語言學校的上課模式,需要跟老師問答還有提出自己的想法,外國小孩是這樣變頭腦靈活聰明的~

8. 【平台疏失會補發金幣】如果連線不流暢平台會毫不手軟的補發金幣給學生;或是已經排好課的老師有事,平台會退回你繳的金幣並且找代課老師給你。

 

    缺點    

1. 【無線上客服】沒有像一般線上課程的客服會一直打電話關心,這其實是優點也是缺點。客服比較難找,要找客服要特別寫信留言。

2. 【晚上較多母語人士】沒有錯,母語人士他們通常在自己的國家,時差問題,它們的早上就是我們的晚上。

3. 【口音】除了Native speakers,其他老師有各國口音,有時候可能會聽不太懂~但他們都會有video給你看~在選人上課之前就可以先看video後決定~其實很多語言課程都是

4. 【師資】老師有非常多,但很多不用金幣的老師真的不怎麼樣~畢竟免費吧~

 

 

 

平台自己有寫出比較表,我很認同!! 很有參考性~但最後兩項,"預約" 與 "價格堂數",這兩點的話 "TalxFun"是比較接近他們的模式 (ex 1.可以看哪個老師在線上,不用到12小時之前預約,2.是費用算一算是200元之內,但綁約3個月才會有到百元以下(ps 所以還是這家Native Camp )

image

總而言之,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覺得這有點像是吃粗飽的感覺,不到2000元上到飽這個概念,但我覺得這個平台很適合想練口說而且每天都要碰英文和想創造英文環境的人。但是呢~對於想要系統性學習的人比較不建議~

然後雖然註冊需要綁信用卡,但整整免費7天的無限課程(重點是真正完整的課程,不是那種Free Trial),所以我上得很過癮~一天直接給它排3-4堂課。因為其實很多老師根本就免費,發現很多來自Serbia(東歐),老實說TutorABC很多老師都來自這裡而且試聽免費課程只有短短15分鐘欸,還是來自不是母語國家的人...目前我已經上了3間不同的線上語言機構,目前最喜歡的是這間到時候我會再寫一篇比較所有的線上英語機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