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小兔 About Me】關於我的介紹

我叫古小兔英文名子是Shireena,在2020年7月時開始寫部落格。部落格名稱為【古小兔分享| 學習 | 旅行】,可以看見我的文章分成3個元素:分享、學習&旅行。我是在2018年時來到英國劍橋的語言學校就讀,當時因為決定要來英國就讀碩士學位,為了讓英語能力進步,所以先來英國念語言學校。在2019年時來英國的諾丁漢城市就讀數位行銷MBA碩士學位,但2020年時遇到疫情,所以開啟了我寫部落格的旅程。2021~2022 部落格文章常常上痞客幫首頁(可以點此連結,當時有紀錄),GOOGLE關鍵字上搜尋時,也常常都在搜尋引擎的首頁。由於在2022年2-3月時有發生一些事情,部落格當時暫時關閉了將近一個月,因此排名有下滑現象,目前人氣慢慢回來了,我也越來越注重內容、品質等,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支持。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英國求職】如何在英國找到正職工作? 公開我英國求職密技

在英國找工作難嗎? 問我這個過來人就對了,所有英國留學生經歷過的事我都經歷過。 我可以有自信的回答你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連找一般打工都很難了,因為別忘了英國的薪水是台灣的3倍,環境還必須要說英語,打工都搶破頭了,更別說白領的職位。加上近幾年英國政府希望把外籍人士慢慢驅離英國,簽證更難申請了,這影響到正職職位雇主願不願意聘請外國人,因為白領通常都要長期的。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外生活推薦】國外工作留學必備 跨國小額匯款划算、容易操作

我想長期在海外生活或留學生應該跟我有同感,最讓人頭痛的事情應該就是「國際匯款的手續費和匯款速度」吧?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臺數據大公開-3】 2023古小兔痞客幫部落格有哪些文章

為什麼我的文章常常在google首頁呢? 因為我每篇文章都很認真寫,我想給大家看高質量的圖片和內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即上次整理所有文章後臺數據2022 請點這裡回顧 是在2022年2月6日,如今已年過快2年,而這次是一個全新的2023統整所有文章依照後台分析曝光給各位,google六個月點擊數16k, 曝光數318k,這6個月總文章排名平均為13名組左右,比去年2022年1月時的第9名下滑了一些。而本次內容包含 2023上首頁的文章,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文章熱門排行榜,可以再回顧我之前的文章,別遺忘了它們。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我又來體驗線上英語課程了,這次體驗的是之前體驗過的YesOnline。因為他們有改版,原本是以菲師位主,現在增加了英文母語老師的選項,所以跟之前的文章有些不同。這篇文章會寫平台介紹、特色和總結它的優缺點。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葡萄牙Portugal】葡萄牙旅遊 7樣必買!葡萄牙必買

葡萄牙必買商品有哪些呢? 我這邊列出了7樣必買商品,帶不回去的記得到當地一定要試試!我這次去的是葡萄牙的法魯,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去葡萄牙的知名城市~像是葡萄牙首都 里斯本Lisbon 或 葡萄牙大二大城市 波多/波爾圖Porto。因為在英國念書的人應該都知道,便宜機票有飛的機場就是法魯!想省錢又想旅遊,去那真是適合不過了!法魯是一個葡萄牙最南方靠海的城市,有許多歐洲居民都會來這邊旅遊,真的非常的美!但葡萄牙必買不限區域,整個葡萄牙都可以買到~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靈塔羅牌占卜】台南塔羅線上占卜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作

塔羅牌真的很神奇,去年給"鳳凰塔羅師"算後,她說7個月後會在英國找到工作,果不其然真的奇蹟發生,超級準..所以就在上週算了"新月塔羅"占卜,這週立馬又算了這家"精靈塔羅"占卜。問的問題都差不多,來比較兩間算的結果,事業與感情相關的問題,快來看看答案有一樣嗎~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月塔羅牌占卜】新北線上塔羅占卜體驗真實心得分享:感情 工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程教育學院】寫文案也可以賺錢?打造網路被動收入!威廉老師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hool A+線上英語】試聽心得:專業菲律賓師資,一對

大家知道我是一個愛到處體驗免費線上英語平台的人,這次體驗了School A+線上英語課程,它是一個強調"口說"的平台,尤其它獨家的「口說字幕學習法」,這個很吸引我來體驗!因為台灣沒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訓練口說,這平台針對台灣學生的痛點,來幫助大家口說進步!這篇文章將會介紹School A+,也會總結它的優缺點。

文章標籤

古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